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直击 老板9500油烟机演绎智能厨房

2014-03-18 21: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8259

  “在中国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来自老板”的广告词犹在耳畔,AWE上怎么能没有中国厨电代表品牌老板呢?本次老板带来了全新的9500欧式油烟机。2006年的免拆洗A++系列;2010年首创滑触操控的I5系列;2012年双劲芯2.0风机系列等等。老板电器从不缺乏创意惊喜。

nEO_IMG_IMG_8263

  本次的9500油烟机更将时尚与科技进行了最大升华。首先是它的外观设计,以简约时尚替代繁杂浮华,用精致线条够了艺术气质,掀起新构成主义美学风潮。同时9500油烟机拥有全新的产品UI,整体形象硬朗而大气。

nEO_IMG_IMG_8264

  现代化的厨房必然拥有智能元素,9500油烟机拥有32位多任务操作系统,该系统配备了4.3英寸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800*400,24位真彩,1600万色。简洁直观windows8系统风格,动画与色彩强烈视觉冲击,升级人机互动体验。

  玻璃与纯钢板材的对比,展现出高品质感的外观,而触摸屏的应用更保证了操作的智能化和互动性。整体形象硬朗而大气。

  全球领先纯手工打造,3200mm超长集烟腔,数百道工艺,上千次打磨,精工雕琢,至尊体验。

  另有贴心的个人定制提醒功能,人性设计私享厨房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的9500油烟机在节能方面同样令人惊喜,能将等级可以达到国家吸油烟机一级能效指标,同时使用无污染、可回收的不锈钢一次成型冲压、折弯等工艺,易擦洗、洁净,符合环保和资源回收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