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美的智能IH电饭煲抢先看

2014-03-18 22: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8026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饮食文化更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我们桌上的菜色可能随时更换,但少不了的总是那一碗香气四溢的米饭。成就好米饭除了米的选择之外,很多人却往往乎略了电饭煲的选择。电饭煲不仅方便实用,而且还能另米饭更为美味营养。

nEO_IMG_IMG_8025

  从最传统的机械煲到之后的电脑煲以及时下大热的IH电饭煲,国人的厨房无疑增加了更多科技元素。在本次AWE上美的展示了新款IH电饭煲,这也令其成为智能家电系列中的一大亮点。

nEO_IMG_IMG_8028

  美的FZ4085电饭煲的控制面板设计在机身顶部,采用触摸操控设计,超大LED屏显示,这样在使用时就能对电饭煲的运行状态一目了然,通过操作区,可以轻松完成所有操作,即使是老年人,很快就能够学会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饭煲还有各种语音提示,如何操作、煮饭完成,都会有悦耳的女生提醒,非常人性化。

nEO_IMG_IMG_8027

  美的FZ4085电饭煲最大的亮点是它的涡轮动力沸腾技术,内胆直接加速发热,辅以侧面、上盖发热组件,实现均匀加热的同时,大火力大沸腾,米饭口感更好,而且节省大量电能。配合智能加热五步曲,小火预热、中温吸水、大火加热,充分沸腾和焖饭补炊五步,充分释放每个阶段米饭可以释放的精华,营养全面提升。

  钛金釜是FZ4085的另一卖点,这种内胆采用二氮二钛真空镀膜技术,有效减少锅内热量流失,加速热传递,缩短热平衡的时间,增加热量分布的均匀度,从而提升热效率,使整个容器的流体迅速达到热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