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直击 美的磨盘豆浆机给你健康营养

2014-03-18 20: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8361

  豆浆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饮品之一,它营养非常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是追求健康生活的现代都市人的首选饮料。在倡导健康生活的AWE上豆浆机产品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道风景线。

nEO_IMG_IMG_8363

  豆浆机见过很多,而本季美的推出的磨盘豆浆机则却独具特色。我们先来看看它别出心裁的外观。以女士长裙为主要设计元素,并将其褶皱动感的感觉,通过艺术的手法,进行外观延展设计;桶身背部透明纹路,并桶身背喷流行的金属咖啡色,使桶身体现出一种高光亮面和层次感,整体给人一种端庄、典雅、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格调。

nEO_IMG_IMG_8364

  美的磨盘豆浆机拥有三大核心技术:磨盘生磨仿古浆制浆工艺、磨盘研磨系统及动态熬煮技术,三种均系行业首创,尽显美的尖端科技 。

nEO_IMG_IMG_8366

  普通豆浆机自所以采用先煮后磨的工艺,是因为当时的技术条件有限,在现有技术上无法克服,生豆浆加热焦糊,生磨豆浆易溢出等一系列问题。但这种方法在很大程度上破坏了豆浆的营养成份。而美的磨盘豆浆机应用的是生磨技术,完全颠覆了传统豆浆机的工艺,克服了普通豆浆机存在的技术缺陷,成功实现了先生磨黄豆,再煮浆的工艺,还原了古代制作豆浆的方法,因此,制作出来的豆浆浓度等营养指标都大幅提升。此项技术在豆浆机领域属于国际首创。

nEO_IMG_IMG_8365

  磨盘研磨系统区别于其它普通豆浆机,研磨刀以8000转/分的速度研磨,使研磨刀与磨盘之间产生高压区,生的干黄豆经过研磨系统后,就会被粉碎研磨,且萃取出营养浓度非常高的生豆浆。

  由于生磨的豆浆蛋白质及其它营养成份很高,在加热过程中极容易发生焦糊导致变质,如果仍然用普通豆浆机的加热方式,根本行不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美的磨盘豆浆机首次提出动态熬煮,即熬煮过程中伴随低速的搅拌,如何在豆浆机中实现,这可能就是阻碍人们不愿意或不敢往这方面思考的原因。针对这一技术难点,我们研发出宽幅调速电机,并制定下电机截频调速的控制方法,实现了对电机进行轻松调速,从而达到了动态熬煮的目的。

  不仅如此美的磨盘豆浆机还给予我们很多惊喜,例如它除了能制作豆浆之外还能制作豆花和豆腐,让美味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