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格兰仕双模变频微波炉

2014-03-19 14: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9493

  微波炉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家电产品,提及微波炉产业很多人都会想到格兰仕,AWE现场格兰仕展出了本年主打D160W28MSXLRIVV-ZL(M0)微波炉。区别与以往产品,它从外观设计上就令人眼前一亮,铝合金与玻璃两种材料的无缝配合,体现了一体化设计的概念。

nEO_IMG_IMG_9495

nEO_IMG_IMG_9494

  机身超大LCD显示屏,尽显高端品质。先进的语音交互系统,可以直接用语言控制此款微波炉,搭配光导航及触摸感应的操控方式,实现了科技与传统控制方式的完美融合。

nEO_IMG_IMG_9496

  这款新品的亮点远非于此,专利双核变频功能,提供单核或双核两种功率输出模式,为食物烹调提供快捷高效的加热能量供应,让烹调过程中食物能内外同步加热,高效节能省时。

nEO_IMG_IMG_9497

  此外,格兰仕还为D160W28MSXLRIVV-ZL(M0)微波炉增加了高精度的湿度感应功能,让用户能用最简便的操作,实现无需设置食物重量和份量即可开始烹调,并且在食物烹调过程中,微波炉能通过实时检测腔体内的湿度,来精准的判定食物需要加热的时间和火力大小。

  经典的外观设计、贴心的语音控制、智能的双模变频技术令微波烹饪不仅方便快捷同时营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