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格兰仕洗碗机呵护全家健康

2014-03-19 14: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每天洗碗是很多主妇的必修课,但是传统的洗碗方式不辛苦,而且去污能力有限,很多细菌病毒都无法有效去除,而且也会造成水资源浪费,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多家庭开始选择一种较为新的厨房家电——洗碗机。

格兰仕洗碗机

格兰仕洗碗机

  倡导健康生活、智能生活的AWE上格兰仕带来了新上市的洗碗机W60A1A401B。它的控制面板局部采用了曲面设计,对人际关系进行了优化,让使用者操作起来更加方面,本着简约主义理念,采用局部非对称设计和点面设计,极具特色的隐藏把手设计和面板组合,直线与曲线既有对比又相互协调,平衡感及设计感具佳,银色机身,高端、大气、上档次。

  不仅外观设计颇为用心,功能上也相当出色。据了解,W60A1A401B工作时高温可以达到60摄氏度以上,能有效杀灭大多数厨房、餐具上的细菌,更好的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清洗过的餐具亦可存放在自洗碗机中,安心以备下次使用。

  可能很多朋友并不知道,我们每天用于清洁餐具的洗涤剂中往往含有很多有害物质,它不仅直接伤害主妇们的双手,而且如果清洁不干净还会残留,近而危害家人健康。W60A1A401B提供专用洗碗粉及亮碟剂,在自动洗碗机的预洗、主洗、漂洗的水流机械作用下发挥作用,可达到手洗所无法达到的清洁效果。而且还能令双手远离手洗洗涤剂化学成份。

  试想,使用过的脏碗碟可随时放入洗碗机内,通过一次洗涤清洁干净。洗净后的碗碟亦可何存在洗碗机中,厨房自然变得干净整洁,贴心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