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4现场直击 格兰仕洋烤箱的中国味儿

2014-03-19 14: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nEO_IMG_IMG_9652

nEO_IMG_IMG_9654

  在很多人看来烤箱是十足的洋家电,相信吗?在烹饪中式菜肴时它也能大展身手,这就是本次AWE上格兰仕中国味十足的KWS13E18EX-F10M电烤箱,它采用了全新的立式结构,让电烤箱不仅能烹饪洋味十足的PIZZA、蛋糕、饼干,还能制作中国人最大的烤串等。

nEO_IMG_IMG_9655

nEO_IMG_IMG_9656

  较之以往机械式控制面板,格兰仕为这款新品电烤箱选用了大LED显示屏设计,并且以旋钮加按键组合方式操控,易操作且时尚感强。

nEO_IMG_IMG_9653

nEO_IMG_IMG_9651

  超大玻璃视窗的设计也很贴心,食物烹饪尽收眼底。顶部特设煎烤盘的设计,更让它可以随时变成BBQ小烤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