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微波炉也时尚 惠而浦MAX109/BRZ微波炉

2014-03-19 17: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小林

  2014年3月19日,包括行业专家、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在内的专家团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展馆内对入围“艾普兰奖”的产品进行了现场考察,并进行了复审及颁奖。“艾普兰奖”发起于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对传统白电、黑色家电、小家电厨卫家电、家电零部件等家电产业链新品的国内最高水准评审奖项,其以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化水平高,被誉为中国家电产业的风向标。今年艾普兰获奖产品可以说是各家电品类之中最新、最高科技的结晶,其中惠而浦品牌的惠而浦MAX109/BRZ微波炉获得了艾普兰奖年度时尚设计奖。

5

惠而浦MAX109/BRZ微波炉

  这款惠而浦MAX109/BRZ微波炉采用美国先进技术理念,机身小巧,外观时尚,相比普通的微波炉来说,从外观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微博,单单看外观就足以吸引大家眼球了。

  在性能上,出了延续以往普通的微波炉的功能之外,在加热技术上也有着完美的提升,这款惠而浦MAX109/BRZ微波炉采用欧洲专利的3D立体微波功能,通过3D立体微波反射器,结合专利的双重微波发射系统,使得微波能量均匀散布于炉胆内,食物内外的水分子同时均匀受热,避免食物内部过生或外层过热。

6

惠而浦MAX109/BRZ微波炉

  微波炉的烧烤功能,或许是大众出了普通加热意外用的最多的功能了,这款惠而浦MAX109/BRZ微波炉采用Quartz Grill石英烧烤的技术理念,让烧烤变得更加快捷和有效,让食物表层香脆,内层又能保存鲜味的肉汁,同时避免一身的油烟。

7

惠而浦MAX109/BRZ微波炉

  在使用的过程中,使用安全也一直是所有电器厂商所注重的问题之一,这款惠而浦MAX109/BRZ微波炉配备的儿童安全锁,有效的防止了孩子的无意间的误操作所造成的危险事故的发生。

8

惠而浦MAX109/BRZ微波炉

  微波炉家喻户晓的时代,一款全新的时尚系、潮流系的微波炉,给微波炉品类再一次注入了新的血液,惠而浦所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生活的便利,更是生活的时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本次家电博览会上亲眼目睹惠而浦带给我们的风采吧!

  中国家电博览会【点击进入

  惠而浦——E7区

  时间:2014.03.18-21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4-E7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