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直击 三洋变频微波炉美味节能两者兼得

2014-03-20 11: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8日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AWE2014登录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拥有尖端技术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独具创想的新锐品牌均借此盛会展现个性风采,参展范围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在如此众多产品中绝不乏惊喜亮点。

45

  AWE2014突出了产品的科技与创新,一大批智能化、人性化的家电产品被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

47

46

  摩卡色的三洋EM-L320TBX微波炉引起张菌的极大兴趣。它采用PET竖筋纹控制塑贴增强操控手感,提升产品品质,高通透门网版,可以更清晰的了解食物烹饪程度。

48

  三洋EM-L320TBX微波炉拥有十档火力设计,这无疑可以为食物提供更为准确的火候。配合红外温控功能:使用此功能可以将食物加热到90℃以内的目标温度(每5℃为一档),快捷方便。不仅如此,这款微波炉的工作噪音也非常低,约有50dB,即使是在家中小宝宝睡觉时,也不必担心微波炉的运转时间吵到浅眠的他了。

50

  在节能方面这款微波炉也相当出众,应用三洋标志的变频技术,这款微波炉的能效高达64%,远超国家一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