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现场直击 手工烹饪的美味 九阳馒头机首秀

2014-03-20 15: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说面包就是西方人的最爱。那么馒头就是亚洲人的不二之选。据说诸葛亮七擒孟获,平定南蛮之后,过江受战死冤魂之阻。诸葛亮不忍用人头祭祀,而发明馒头为替代品。这也成了馒头由来的传说。然而不管传说几分可信,馒头的高人气是毋庸置疑的。特别是外边那些雪白松软的馒头,看着就忍不住食指大动,然而这些看上去漂亮,吃起来美味的馒头中却隐藏着不少隐患。用于增加馒头体积的蓬松改良剂,长期摄入可能会导致癌症。能让馒头更加雪白的硫磺,过量摄入,则会引发中毒。增加甜味的甜面素则会导致消化不良。

1

  在家做馒头不好吃怎么办?在AWE上九阳首秀的馒头机给出了一个好答案。作为家电行业最具代表性且最具影响力的展会活动之一,AWE一直是众多企业展示自我的良机,AWE2014更可称的上群星璀璨。

3

  在九阳展台上这款全自动馒头机MT-100S01引来多方关注,它模拟手工馒头制作的全流程,从和面到蒸制全程不用人工参与,只需放面放食材、加水、按键启动三个步骤,就可以自动做出安全、成功的手工馒头。食材也相对简单,只需普通的面粉、水、酵母、糖、油,按照配方,不需要严格要求,就能自动做出好馒头。无论是工作再忙的上班族,还是不会做饭的宅人类都可以迅速搞定。

4

  作为首创的专利产品,九阳全自动馒头机凭借其专利研制的大扭力电机和面装置,模拟人手揉面力道用全自动的方法得到手工揉面的劲道口感;360°立体蒸制工艺以及每一步骤的精准控温,还能兼顾南北差异做出各式传统糕点面食,比如,南方的发糕、米糕、马拉糕,北方的白面馒头、杂粮馒头还有玉米面馒头等等,都可一机多得,更能让你解放双手的同时迅速继承妈妈的味道、奶奶的手艺,轻松成为自制面食达人。

5

  MT-100S01只需一键操控,即可完成混合食材、揉面、成型、发酵、升温、蒸制、焖烧的手工馒头全过程,两个小时就能做出安全、放心、松软的手工馒头。从和面到蒸制全程不用人工参与,只需放面放食材、加水、按键启动三个步骤,就可以自动做出安全、成功的手工馒头。食材也相对简单,只需普通的面粉、水、酵母、糖、油,按照配方,不需要严格要求,就能自动做出好馒头。

6

  不仅如此,九阳MT-100S01馒头机的功能也非常全面,它不仅能制作出手工大馒头,还能兼顾南北差异做出各式传统糕点面食,比如,南方的发糕、米糕、马拉糕,北方的白面馒头、杂粮馒头还有玉米面馒头等等,都可一机多得,轻松成为自制面食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