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装更智能 松下微波炉NE-BS1000闪耀亮相

2014-03-21 09: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著名家电企业松下带来了全线厨电产品,其中这款新品松下微波炉NE-BS1000得到不少关注。

松下微波炉NE-BS1000

松下微波炉NE-BS1000

  松下微波炉NE-BS1000是一款蒸汽微波炉,该产品外观采红红黑色设计,非常大气,上开门的设计更方便用户操作,银色金属手柄设计典雅、符合人工美学。在微波炉的右侧有彩色触摸液晶屏的菜单和选择按钮,需要注意的是,该显示器只有在打开微波炉门之后才会亮,平时并不会显示,非常智能化。

细节实拍

细节实拍

细节实拍

细节实拍

  松下微波炉NE-BS1000是一款日本原装微波炉,工艺精湛,功能卓越。该产品使用热空气循环烘箱设计,能够让食物受热更均匀、减少加热时间,保证食物口感和营养。

1

内腔实拍

  松下微波炉NE-BS1000支持发酵温度调整,调整范围100℃到300℃,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选择。该产品还具备眼睛红外传感器,使用更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