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早餐新时代 九阳神奇卷蛋器JK-L05抢先看

2014-05-14 12: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段时间一款卷蛋器火爆微博,时隔不久地地道道的国货——九阳煎蛋器问世。

  蛋的营养早已经很我们所熟知,它的吃法更是层出不清,煮蛋、煎蛋、炒蛋、蛋汤,它的神奇之处就在于,不论是烹饪高手还是厨房菜鸟都能轻松烹饪。当所有的吃法你都已经觉得习以为常之后,几分钟做蛋卷似乎成了一个不错的主意。

01

九阳煎蛋器JK-L05

  把你喜欢的各色食材配上蛋放进去,然后就等着美味的蛋卷问世吧!它的有趣之处可能不仅于方便与美味,更在于惊喜的看到食材瞬间变身为成品的那种期许,话不多说,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地地道道的国产煎蛋器吧!

01

  放上油,加入食材,等待7-8分钟,美味就在眼前。没错,整个制作过程就是这么简单。

01

  九阳JK-L05煎蛋器最大的亮点就是快捷,一顿早餐就这样轻松搞定,特别适合忙碌的都市人群。

  吃的方便美味,健康也必不可少,一改传统的煎蛋方式,JK-L05在制作蛋卷的时候只需一滴油,免去过多油份摄入,当然也就再有心血管疾病或者是肥胖的困扰。

  JK-L05采用的垂直烹饪技术,使蛋的受热过程更为均匀,这也就避免了蛋不熟,或者是成熟度不同的问题。鸡蛋中的液体加热后形成蒸汽,在蒸汽的作用下将固态食物顶起,这就是它的神奇之处。

  值得一提的是JK-L05的选材均是不粘材质,卫生好打理。

  小编点评:超小体形设计可以方便的带它去任何地方,短短几分钟美味蛋卷端上桌,方便省时,同时也更营养健康。机身隔热材质的选择也非常贴心,避免了意外烫伤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