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女厨房 表白日美食榛仁巧克力牛轧糖

2014-05-20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520表白日,面对他的表白,你想好怎么回应了吗?那就来一块甜的化不开的榛仁巧克力牛轧糖吧,让他在你的甜蜜攻势下缴械投降。

01

  推荐工具:三洋微波炉EM-L520P

  三洋EM-L520P微波炉采用时尚的香槟金色外观,下拉门式设计,目前价格为1398元,在同类型产品中非常具有优势。

三洋微波炉EM-L520P

  传统转盘式微波炉的微波发射是从炉腔侧面发射,微波直接发射到转盘的食物上,通过转盘的旋转来提高加热均匀性,其微波场是固定不变的,容易形成微波集中点和盲点。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三洋带来了应用新一代SETM平台旋波技术的EM-L520P微波炉,这一技术让微波从底部发射,经过天线旋转搅拌,反射到炉腔内每个角落,整个炉腔内的微波场是均匀和动态的。

 

三洋微波炉EM-L520P下拉门设计

  三洋EM-L520P微波炉的设计比较复古,金属色增加了质感。下拉门设计同时满足左右手操作的习惯。右侧控制面板采用触摸式控制面板搭配旋钮设计,功能全面的同时更省去操作的不灵便。

三洋微波炉EM-L520P炉门特写

  三洋EM-L520P微波炉应用转波技术,盛食物的器皿放在不转动的底板上,在放置异型器皿如鱼盘时不用担心转不开,空间利用率大。微波由底部加热食物,加热液态食物时,易形成热对流,同样食物加热到60度左右,无转盘机型上下温差约3度,有转盘机型上下温差约15度左右,这是由于热的东西比重小,热量自下而上形成对流。而且这一结构更加有利于热传递: 加热固态食物时,无转盘机型先将底部加热产生蒸汽,蒸汽再向上传递,将上部食物加热,不会出现上部已烧焦而下部冰冷的情况;有转盘机型加热时,上部吸收的微波多,下部吸收微波很少。

  不仅如此,EM-L520P微波炉还采有远红外组合烧烤功能结合了烧烤和微波的双重优点。适合烹制较大的肉类或茎块食物。其微波工作能够快速将食物煮熟,烧烤工作能够将食物着色。

  最后则是安全方面。虽然微波炉使用很安全,但是,许多人尤其是孕妇对电磁辐射还是心存顾虑,为了让他们用得更安心,三洋设计人员增加了可选择的延时启动功能。使用者选择延时启动功能时,按启动键后,将延迟6秒钟启动,在此期间使用者可远离微波炉,彻底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如果不需要此功能,可以不选择,非常人性化。

  小编点评:平台式设计不仅节省内部空间,同时也让食物加热更为均匀。同时增加的远红外组合烧烤功能,不仅让食物加热更快,同时还能为食物着上漂亮的颜色,相当实用。

  制作方法:

  1.材料大集合,榛仁提前烤香,可可粉和奶粉混合备用

  2.棉花糖和黄油一起放微波炉叮1分钟,黄油放在碗底容易彻底融化

  3.取出搅匀,如果这个时间还没全部融化开的话再多叮1分钟

  4.倒入可可粉和奶粉的混合物

  5.拌匀成面团,加入榛子仁

  6.放在油纸上,整理成长条状

  7.凉后切成条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