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伴侣   高考  

高考之后去哪儿玩儿?贴心伴侣不能少

2014-06-10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高考是几乎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一件人生大事,经历了高强度的学习考试,考生朋友们辛苦了。高考结束后,就到了好好放松的时候,相信不少考生朋友从很早之前就开始规划高考之后的娱乐计划了。

  高考之后应该怎么玩儿?旅游估计是很多朋友的共同选择,抱着一份释然的心态,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领略一下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彻底放松身心,准备迎接新的人生挑战。

0

  中国地大物博,民族众多,选择去哪里旅游,是最开始应该想好的问题。

  时间因素:现在由于科技的发展,飞机从华南到华北,不到五个小时,从东南到西北也六个多小时的样子,而高考后有三个月的长假,就不要太考虑时间的问题, 慢悠悠的坐火车也很好。

  费用因素:一般,精打细算的话,两三千就基本上可以支撑十天左右的时间,如果对住宿等没有要求的话,费用会更少。青年旅社年轻人居多,价格便宜,找到同行的人,可以丰富旅行中的乐趣。

  身体因素:主要是指旅途中的环境问题,如高原反应。体力方面的问题,爬山之类等。

  交通因素:现在交通都很发达,飞机,火车,高铁,汽车,自驾也很不错。

  考虑了以上几点之后,一些出游的随身物品也不能忘记。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