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正宗巴西烤肉 就用格兰仕立式烤箱

2014-06-16 09: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球迷们呐喊:世界杯要开幕了,凌晨4点熬夜看球第二天上班肿么破?而伪球迷则呐喊:世界杯都来了,正宗的巴西烤肉在哪里?!

  巴西烤肉是巴西的国家招牌菜,在巴西的每个角落,烤肉都是能登大雅之堂的风味菜之一。巴西烤肉主要以烤牛肉为主。刷过酱汁的原材料被串在一个特制的器具上,放到火上翻烤,期间随着火势翻转,并刷上油,直至金黄,扑鼻的香气令人胃口大开。

0616111

  格兰仕KWS13E18X-F10M烤箱

  铁杆球迷尚有可能到巴西观战,而声名在外的巴西烤肉自然是不会被错过。但是伪球迷自然是不可能为了表决心跑去巴西吃顿肉的。不去巴西,就没办法尝一尝正宗的巴西烤肉了吗?!民以食为天的中国人民是智慧的,尤其在吃这方面。格兰仕精心研制出适合中国人的立式烤箱,被称为“国民烤箱”。“竖烤”是巴西烤肉的头牌记号。而能做巴西烤肉的电烤箱,最佳选择非格兰仕立式烤箱莫属。

  格兰仕百变金刚立式电烤箱立式外观,高贵亮丽,大旋钮开关,操作方便时尚。这一款烤箱具有立式烤架,而这些就是可以“竖烤”的关键。选择上好的肉块,切块状,放到准备好的酱料中浸泡入味,将肉块串好挂在格兰仕的立式烤架上,大约15分钟便可完成巴西烤肉。

格兰仕电烤箱烘烤美食1

用格兰仕电烤箱做烤肉

  一般来说,巴西烤肉只放盐。当然,若是喜欢风味独特多元,也可以将胡椒洋葱、孜然粉等放入,完全视乎个人喜爱而定。此外,你也可以制作办法多彩的烤肉:将黄瓜、胡萝卜、红黄辣椒等切丁相间在肉块中,别有一番风味。

  这一款电烤箱上下管独立控制专业,M型上加热管,加热位置可调节。此为针对消费者的需求,还在机身顶部设置了Q盘这一人性化的设计,料理铁板烧烤、网烤、立式烤鸡等都能轻松搞定。

  据透露,这款电烤箱6月25日开始将在电子商务平台为广大球迷火爆促销,届时抢购价将低至499元,有需要的消费者可得盯紧着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