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养生必备: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

2014-07-10 06: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人体出汗比较多,能量消耗也很大,因此夏季一定要注意随时补充体力,解热防暑。民间到了夏季进补有三宝——黄鳝、莲藕、绿豆芽。它们不仅营养美味,而且有了贴心的工具之后制作起来也非常简单。

  炸藕夹

  藕可以凉血、滋阴、清热。对老年人来说,夏藕更是补养脾胃的好食材。此外,莲藕也是高血压、肝病、食欲缺乏、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良者的保健食物。

  推荐工具: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

  飞利浦创新厨房家电Airfryer在欧洲、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各国上市获得巨大成功,现在来到中国,Airfryer的专利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可以做出脂肪量至多可降低80%之多的美味薯条,让你以健康快速的方式,享受美味炸薯条、小吃。无油烹饪健康加倍,美味不减。

飞利浦空气炸锅HD9220

  飞利浦HD9220空气炸锅采用整体白色外观,美观大方,大量采用圆润的流线线条设计,暗合了产品时尚高端的主题。

控制面板特写

  机身前方设计了简约的旋钮,可调节温度控制可为食物预设最佳烹饪温度高达 200 度。享用金黄色脆炸薯条、小吃、肉类美食等,所有食物均在适宜温度下制作,以便获得最佳效果!美味食物和精美点心,不油不腻。

  那么飞利浦HD9220空气炸锅又是怎么实现少油烹饪的呢?专利高速空气循环技术让您可以做出比传统电炸锅脂肪量至多可降低 80% 的美味炸薯条*!快速循环热空气和烘烤装置的独特结合可让您以快速便捷的方式煎炸各种点心、小吃和美食等。由于您只使用空气煎炸,因此比传统煎炸产生的气味和蒸汽更少,并且在日常使用中易于清洁,既健康又经济。

  不仅如此,飞利浦还为HD9220量身打造了针对中国市场的创新美味食谱,其中包括15道针对肉类、海鲜、蔬菜等分类的创新菜肴和小食,每道菜肴都包括简单易读的指导,烹饪技巧以及营养健康提示。用美味可口的食品打造一场健康华美的饕餮盛宴。

  另一方面,HD9220空气炸锅更有多重人性化设计,例如贴心的食物分隔装置,如果想要烹饪整餐食物,HD9220的分隔装置是同时煎炸多种美食的便捷方法,而且还可防止不同食物相互串味,省时又省电。

  可拆卸式抽屉和食物篮具有不粘涂层,可用洗碗机清洗,清洁非常方便。

  电源线储藏格使厨房台面保持整洁

  此外,这款空气炸锅还有计时器设计,将烹饪时间预设长达 30 分钟。自动关闭功能包括“就绪”声音指示灯。

  另有集成空气过滤系统可防止不必要的烹饪气味和油烟,保持厨房清新洁净。

  小编点评:15道针对肉类、海鲜、蔬菜等分类的创新菜肴和小食,每道菜肴都包括简单易读的指导,烹饪技巧以及营养健康提示。用美味可口的食品打造一场健康华美的饕餮盛宴。

  主料: 莲藕、猪肉馅、面粉

  辅料:葱花、姜末、料酒、香油、盐、白胡椒粉 炸藕夹

  做法:

  1. 调面糊,面糊稍微发酵有利于外皮酥脆,发酵后调入盐和胡椒粉。

  2. 调肉馅,七分瘦三分肥;加入葱末和姜末,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排出肉馅里的空气后再调味。

  3. 莲藕洗净、去皮,切成片,在两片中间夹上层肉馅。

  4. 将夹好肉馅的藕蘸裹面糊。

  5. 将空气炸锅发热至200度,把蘸裹面糊的藕盒放入炸篮中,计时器设定为15分钟左右。

  6. 炸至表皮金黄后,就可以享用美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