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爱上天然甜米饭 美的FZ4085电饭煲推荐

2014-07-24 0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人对于米饭口感、营养等多方面的需求,米饭煮得好不好,是要看时间、功率、温度之间的整体控制效果。米粒只有充分吸水、受热均匀,才会更加香甜可口。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美的FZ4085电饭煲,IH技术和涡轮动力技术的完美集合,煮出来的米饭更加健康香甜。

  美的FZ4085电饭煲的外观是由法国设计大师,历时一个月精心设计而成,搭配银色机身,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科技魅力彰显无遗,机身整体360度无棱设计,优美的弧形线条,平滑无棱角,让你时刻感受艺术视觉之余,贴心考虑你和家人的安全。煲身不锈钢材质设计,透出金属光泽,高端大气上档次。

美的电饭煲外观

美的电饭煲外观

  在操作界面上,美的FZ4085智能煲采用上盖滑动触控技术,像智能手机一样,手指一滑即可选择功能。配合超大液晶显示和语音提示功能,简便易操作,即使老人和小孩也可以轻松使用。此外,这款智能煲还一改传统电饭煲单调乏味的功能,一举创新设计出18种烹饪功能,香米、寿司饭、营养蒸等花样翻新,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各项使用需求。

美的电饭煲按键

美的电饭煲按键

  在功能方面,美的FZ4085电饭煲使用IH电磁加热技术,通过电流的变频实现内胆自身快速而均匀的发热,使米饭在内胆内实现全面翻腾,更快熟,使煮饭时间缩短40%。美的IH智能煲还萃取“浸”、“沸”、“压”、“搅”的“四步”皇室煮饭工艺精华,让米粒在加热沸腾的过程中,充分散发香甜口感,实现营养转化。

美的电饭煲IH技术

美的电饭煲IH技术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电饭煲煮饭时容易溢出,稍不注意汤水就会溢出来。美的FZ4085智能煲采用专利涡轮动力技术,可有效控制加热程序。在米饭充分沸腾阶段,通过涡轮的高速转动,将锅内空气抽出,产生一个负压区域,从而气泡破灭,可以做到持续沸腾,却避免米液溢出。该技术的使用让煮出来的米饭更加香甜的同时,提升了煮饭速度,2杯米的情况下,煮粥速度提升50%。

美的电饭煲侧面

美的电饭煲侧面

  另外,美的FZ4085电饭煲可根据米饭糊化的过程,以及感温探头、温控器实时反馈的问题,芯片自动控制每个阶段的加热程序采用不同功率加热。涡轮动力技术和IH电磁加热技术的应用造就了“智能加热五部曲”,充分释放了每粒米的精华。

  美的电饭煲细节设计方面也很人性化,它将不锈钢板与防堵罩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其清洁更彻底,使用更健康。在材料的使用方面,FZ4085智能煲拥有3.0MM的钛金釜,多层复合结构不仅更加结实耐用,还让米饭受热更均匀,口感更香甜。同时,它有可立饭勺,直立、放平的都可以,而且还能保证饭勺上食物不会与桌面接触,吃起来才安全健康。

  编辑点评:美的FZ4085电饭煲外观高端时尚,超大液晶屏显示,滑屏触感,让你的电饭煲比手机更智能,可拆洗锅盖、洗气阀,拉丝不锈钢外形,让你清洁更方便,动力涡轮设计,实现持续沸腾,米饭更香甜。

  美的FZ4085电饭煲

  【参考价格】15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