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老夫老妻秀恩爱 六款最热油烟机不能错过

2014-07-31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七夕节是年轻人的节日,老夫老妻也别忘了秀甜蜜。告别了恋爱时期的甜蜜,老夫老妻之间的那份相濡以沫的情份更是弥足珍贵。关爱另一半就要从生活细节开始。

  主妇们每天在厨房里忙碌,为家人烹饪道道美味,但是美味同时产生的油烟却严重威胁她们的身体健康。关爱太太们的男士们,不妨在这个代表着爱的日子里,为她送上一份贴心关心吧!

老夫老妻秀恩爱 六款最热油烟机不能错过

老夫老妻秀恩爱 六款最热油烟机不能错过

  老板油烟机CXW-200-8218

  老板CXW-200-8218油烟机的设计灵感源自“Bertoia”贝尔托亚钻石椅,全新双塔跨界独创性设计,演绎经典钻石切割艺术美感。机身前方波浪式红色智能触控按键设计,带来全新人机互动体验。

0

老板油烟机CXW-200-8218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这款油烟机较之其它产品增加了一个旋风档,专为爆炒设置,释放19立方米每分钟超大排风量,保证油烟在三分钟内消失不见。

0

0

  配合28300立方毫米的纵深内腔设计袭烟,油烟真正无处可逃,而且一次成型的结构更让清洁打理变得格外轻松。

  不仅如此,老板CXW-200-8218油烟机还采用了全新360超音速圆形风道技术,极速吸排油烟,杜绝油烟死角、告别油烟停留。

0

  双劲芯是这款油类机的另一大亮点,360度立体进风,双面吸烟,排风能力更为强劲,搭配高性能电机,让排风量与噪音再也不是矛盾体。17立方米每分钟超大排风量与53分贝超低噪音彰显超高品质。

0

  此外,这款油烟机还选用了A++升级油网,超强过滤,内腔不集油,真正免拆洗。

0

  小编点评:区别于时下很多大排风量的油烟机,这款产品不仅排风量超大,而且噪音也非常低,仅有54分贝的噪音,真正做到“动”“净”兼得。同时更有全新“360清洁管家”,内腔油立净,清洗油网自动提示,清洗更轻松。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