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4顺德家电展:美的推出新款吸尘器

2014-08-22 1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 中国顺德报道】2014年8月21日在广东顺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被誉为“亚洲最佳电器贸易平台”的顺德家电展过去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超过700家来自家电成品、配件、设计行业的企业同台竞技。中国家电网作为中国家用电器行业综合门户,对本次顺德家电展进行了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IMG_0255

  美的电器一直是顺德展年年亮相的大品牌,产品线涉及生活电器的多个品类,此次参展,美的展出了冰箱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厨房电器、生活小家电等多条产品线的主打产品。

2

1

  美的冰箱主要推出了对开门、三门的冰箱展品。性能上,美的冰箱制冷能力出色,保鲜效果比较好。在空调方面,美的空调依旧主打“一晚一度电”的宣传口号,力求做到真正的节能环保。

3

IMG_0294

1

  在生活家电方面,美的推出了M系列吸尘器。该系列吸尘器具有10通道涡轮旋风技术、尘杯全水洗,终身无耗材并荣获美国IDEA设计大奖,在现场吸引了不少与会者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