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秋佳节送心意 健康智能厨电受追捧(5)

2014-09-02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5:飞利浦HR2330面条机

  智能家居让生活变得简单,让人繁忙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面条作为日常主食之一深受全国各地食客的喜爱,而面条的劲道口感是面条爱好者们最为看中的要素之一,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飞利浦HR2330面条机,有了它,在家可以轻松制作出你想吃的各种健康面条。

飞利浦面条机外观

  飞利浦面条机外观

  飞利浦HR2330面条机简约的机身设计,淡蓝色与白色的搭配,清新自然,大控制面板不仅美观大气同时也便于操作,LED显示屏显示工作过程,让您感觉更好地控制,享受自制面条带来的乐趣。

飞利浦面条机操作界面

  飞利浦面条机操作界面

  飞利浦HR2330面条机解决了人们想吃面时费力的和面、揉面和擀面,只需要往机器里面放进鸡蛋、面粉和水,15分钟后面条便制作完成。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这款面条机能够制作出五种不同的面条细面、圆面、粗面、细扁面以及粗扁面。

飞利浦面条机模块

  飞利浦面条机模块

  该产品配备了多种造型的小嘴,轻松塑造出不同类型的面条。除了面条的外形可以随心设计之外,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鸡蛋、菠菜果汁或胡萝卜汁做出健康营养的蔬菜面和鸡蛋面等等,而且选料绝对健康天然,传统的普通面条、营养的蔬菜面,或者是个性十足的大虾面,这台飞利浦HR2330面条机都能轻松搞定。

飞利浦面条机侧面

  飞利浦面条机侧面

  一碗劲道Q弹的好面,秘密就在于对面团千揉百压,飞利浦HR2330面条机采用进口芯片控制镁铝合金搅拌轴顺时针加逆时针旋转,让面粉和水混合更充分均匀,生成面筋,产生粘性;接着,面条机内部的强劲马达带来创新360度强力挤压技术,产生相当于一辆小汽车重力的超强压力,挤压形成致密面筋网络以增加韧性口感。

  编辑点评:飞利浦HR2330面条机外观时尚,体积小巧,360度的挤压技术,让你在15分钟之内即可享受各式新鲜美味的面条,多种模块,轻松制作出各种面条。

  飞利浦HR2330面条机

  【参考价格】12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