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人性化 三星节水洗碗机亮相IFA2014

2014-09-07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IFA2014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齐集各种特色新品,令人目不暇接。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提升,洗碗机这件家电产品开始走入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IFA2014上三星事展示了旗下最新的洗碗机系列产品。

IMG_7461_调整大小

三星洗碗机

IMG_7462_调整大小

优雅的灯光设计美观时尚

IMG_7463_调整大小

  控制面板设计的非常合理,操作简单方便的同时也避免了工作中误操作的麻烦。

IMG_7464_调整大小

  内部碗架设计更为合理,这也成为它节水节能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IMG_7465_调整大小

  三星DW60H9950FS洗碗机采用了新的水洗系统节能效果出众,并且噪音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降低,仅有44分贝。5种功能6个不同选项,满足不同实际需要,是一款性能优秀,且非常人性化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