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生活要趁早 松下早餐系列亮相IFA2014

2014-09-07 11: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北京时间2014年9月6日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的IFA2014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正式拉开了帷幕。

  松下将早餐系列家电产品带到了IFA2014现场,让观众们饱览了一场视觉盛宴。

pic486

  松下早餐系列中提供了咖啡机、电水壶以及多士炉三款产品。

pic492

  NC-ZK1电水壶采用欧式时尚外观设计,高贵的紫色融合不风与透明琉璃元素,完美结合。独特的方形机身,LED蓝光暗淡无光,彰显生活品质。

  底座360度自由旋转式设计,拿取方便。同倍不锈钢内胆,清洁简单。

  五重安全保护装置,使用安全贴心。

pic488

  多士炉是激发面包灵魂的最好工具,松下早餐系列的NT-ZP1多士炉拥有7档烤色选择,美味随心选。同时还具有解冻、再加热等功能。

  贴心的烘烤架设计,更能加热小圆面包、羊角包等等。自动居中功能,更能保证烘烤均匀。

pic490

  最后是NC-ZF1咖啡机,煮咖啡、泡茶、烧开水,一机多用,三种浓度选择,浓淡随心所欲。

  同时更有永久性滤网,清洁打理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