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014   LG   Studio  

LG Studio嵌入式家电营造顶级梦幻厨房

2014-09-07 14: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2014IFA 展上,LG电子将展示其全新的LG Studio 高档嵌入式厨房套装。LG Studio 采用了与传统欧式厨房迥异的现代豪华风格,集精致的造型与最尖端家电技术创新于一身。LG Studio中的每一款产品均经过专门的设计,可构成整体集成式厨房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能够最大限度发挥性能、带来便利以及视觉上的和谐感。LG Studio可对现代厨房的必备设施提供全面的补充,其中包括炉灶、冰箱、嵌入式烤箱、炉灶台面、微波炉以及洗碗机,这些设备代表着功能性与高雅欧洲风格的完美融合。

LG Studio嵌入式家电营造顶级梦幻厨房

LG Studio嵌入式家电营造顶级梦幻厨房

  LG 内置式电烤箱: 可始终保持自身清洁

  通过在整个 LG Studio 范围内节约能源,LG的专利嵌入式技术可帮助打造一个环保的厨房。EasyClean™ 是 LG 嵌入式式电烤箱提供的一种自清洁功能,可在短短 20 分钟之内令烤箱内部一尘不染。无需使用刺激性化学物质以及擦洗的方式,EasyClean™ 能够把清洁工作分成简单的几步: 向内部喷水,按 EasyClean™ 触摸式按钮,打开加热功能、擦净具有亮漆涂层的内部。清洁从未如此简单。

  LG 嵌入式冰箱: 保持食物新鲜,同时节约能源

  LG 嵌入式冰箱具备全无霜 (Total No Frost) 间接散热系统,该系统可优化冰箱各个储藏室内的气流,以实现更长的食物保鲜期。LG 嵌入式冰箱中先进的逆变器线性压缩机 (Inverter Linear Compressor) 采用线性活塞驱动替代了传统的往复式驱动,可产生较少的内部摩擦,因而能够提高可靠性和耐用性、降低能源需求、减少噪音。Moist Balance Crisper™ 是一款专用的栅格式果蔬箱盖,能够重新吸收果蔬所蒸发的水分,从而实现更长久的保鲜。而升级的 Hygiene Fresh+™ 99.99%抗菌过滤器,采用非常有效的四步流程,其中包括能够消除冰箱内部 99.99% 有害细菌的紫外线 LED 光照。零间隙 (Zero Clearance) 冰箱门哪怕在最紧张的空间内也能开启 90 度,有了这种冰箱门,所有抽屉均可完全拉出,以便于用户拿到自己喜欢的食物。

  LG 嵌入式洗碗机: 可智能清洗

  LG 嵌入式洗碗机利用 True Steam™ 技术能够把碗洗得一尘不染,当打开洗碗机的 Steam Power 模式时,就会启用这一技术。TrueSteam™ 能够从精确瞄准的压力喷嘴中喷出只有一般水滴 1/1600 大小的高温蒸汽粒子,这样食物残留物就会被冲散,盘子会变得非常干净。蒸汽温度和压力由洗碗机的嵌入式蒸汽发生器来控制,冲击柔和,然而力道却足以清除口红等最顽固的污渍。配备革命性 TrueSteam™ 技术的 LG 嵌入式洗碗机透着坚固而不失温柔的气息,能够给用户带来洁净如新的清洗效果,消除了手工预先清洗的不便。LG 嵌入式洗碗机拥有惊人的节能性 (A+++),这要归功于 LG 独一无二的逆变器直驱技术 (Inverter Direct Drive)。这种先进的电机技术通过直接、更高效地把能量从电机传递至喷水系统,从而优化了每一次负载所需的功率。

  LG 嵌入式电灶与抽烟机: 完备的厨房

  LG 嵌入式电灶包含带背光的视觉指示器,让用户能够轻易识别当前工作的灶。嵌入式抽烟机让用户能够通过电子触控的方式来控制多种功能,例如定时关机、过滤器饱和指示器以及最简单易用的自定时强力模式。

  LG 电子家用电器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eong-jin Jo 表示: “现在的顾客想要让厨房不但功能齐备,同时还要在视觉上吸引人。LG Studio 让消费者能够鱼与熊掌兼得,它把欧洲设计的精致优雅与 LG 业内领先技术的强大、精准和高效结合到了一起。我们的嵌入式套装十分适合那些喜欢烹饪艺术和室内装饰的用户当然还有那些看重便利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