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014   GRUNDIG   IFA  

老外有什么油烟机?GRUNDIG亮相IFA

2014-09-08 0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4年9月6日(北京时间),IFA2014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在本次盛会上齐集大品牌产品。

  外国人流行用什么油烟机?这个问题可能很多朋友感觉到好奇。在IFA2014上中国家电网小编特别留意了国际品牌油烟机产品。

  作为欧洲知名企业GRUNDIG在IFA上展出了多款欧式油烟机产品,不仅是我们所熟悉的欧式烟机,侧吸式油烟机也成为其中的亮点。

907069

907071

  侧吸式油烟机GDK4382B采用黑色与银色两者搭配的风格,尽显沉稳气质。

907076

  欧式油烟机GDK5382XB则采用超大集烟腔设计,740每立方米的吹排油烟能力使之能够迅速、及时的将厨房油烟吸入其中。

907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