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啥手表啊?九阳电磁炉SC007热销降20元

2014-09-10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作为厨房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电磁炉凭借着节能、省钱、环保、高效、快速等优势备受人们的追捧。九阳电磁灶C21-SC007不仅保持了25mm的苗条身材,其“健康炒”的概念更受到行业的一致认同,在外观和性能上也有相当优秀的表现。该机之前一直以299元的价格出售,目前小降20元,仅售279元。什么?降这么少?这就不少了,要啥手表啊……

103769048_20130819111015_副本

  当今工业设计的大趋势,无不往轻薄、超窄边框等方向发展。九阳C21-SC007同样引入最新设计元素,超薄25mm的轻薄外观,让见惯了电磁炉笨重身材的我们眼前一亮。6D防水技术、“健康炒”智能烹饪程序、支持预约功能等精心的设计,让我们不禁相信鱼与熊掌同样可以兼得。功率调节范围120W-2100W,面板为微晶面板,有文火、煲汤、煎炸、保温、健康炒等多个功能选项。更为难得的是还赠送了品质不错的汤锅和炒锅,显得非常实用,照顾到了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

超薄机身健康火 九阳电磁炉热销

  节能健康火智能烹饪系统,使用了第六代“倍优”聚磁健康线盘,8根U型倒磁条,强力聚磁,倍享节能。独创健康炒、健康蒸、健康煲三大全自动烹饪程序,健康加营养一键全搞定,精准控制火力,节能高效。聚能风火轮复底技术,聚油省油更健康,传热更快更节能。

超薄机身健康火 九阳电磁炉热销

  6D防水技术为厨房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使用更加安全。双通道高效散热系统,有效保护电机,延长使用寿命。BOKING微晶面板,耐高温、抗冲击、防油污,防划耐磨。控制面板为按触式按键,功能多样,操作简便。符合老版国家二级能效,热效率高达88%,1W待机,环保节能省电。

  良钰点评:不足300元的价位,超轻薄、智能健康火、赠送汤锅和炒锅,集以上卖点于一身的电磁炉,实属难得。其强力聚磁的第六代“倍优”聚磁健康线盘提供了高效的烹饪效果,预约定时功能简单、实用,可买性高。

  九阳 C21-SC007

  [参考价格] 279元

  [联系方式] 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