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豆浆   天气   九阳  

天气转凉豆浆暖身 九阳D58SG豆浆机599元

2014-09-12 0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天凉啦!各种热饮都开始跃跃欲试了。豆浆极富营养和保健价值,富含蛋白质和钙、磷、铁、锌等几十种矿物质以及维他命A、维他命B等多种维生素。九阳DJ13B-D58SG豆浆机是九阳的倍浓植物奶牛系列,此款豆浆机功能丰富,制作出的豆浆口感更醇香,将豆浆的浓度提升了30%,让你轻轻松松在家养奶牛。目前该机在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以599元的价格促销(原价799元),喜欢喝豆浆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IMG_8920

IMG_8922

  九阳DJ13B-D58SG倍浓植物奶牛豆浆机外观清新秀丽,白色机身搭配花朵点缀看起来十分淡雅。流线型扶手设计便于在使用过程中的提拿,黑白灰的色彩搭配可谓是经典。光滑的机身表面,让清洁工作也变得简单。

1

  刀头方面,九阳DJ13B-D58SG豆浆机采用专利的旋风刀技术,能将豆子打磨的更为细腻,口感更香醇。此款豆浆机采用全不锈钢机头下盖,优质食品级材质,精良的不锈钢材质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IMG_8924

  九阳DJ13B-D58SG豆浆机采用轻触式按键设计,启动后相应功能会有蓝色的灯光闪烁,看起来非常有档次。时间进度条的设计,让豆浆的制作过程可以一目了然。此款豆浆机可制作五谷豆浆、干/湿豆、果汁、奶茶、营养米糊、米粥和浓汤等,功能丰富。

IMG_8925

IMG_8933

  良钰点评:九阳DJ13B-D58SG豆浆机采用智能芯,豆浆机可不受海拔影响,煮的透且不溢锅。高低电压自适应,营养有保证。

九阳DJ13B-D58SG豆浆机

[参考价格] 5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