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周一:经典甜品推荐 释放周末正能量

2014-09-15 06: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周一作为一周的开始,新的工作周期看似遥遥无期,让人心生怨念,好在周末的休整带来了不少正能量,如今正是释放它们的最佳时机,用一份愉悦的心情开始新一周的工作。

  甜食类型:经典甜品

  注意事项:虽然甜品能带来一天好心情,不过在大量摄入糖分的同时,也要同样注意牙质健康。凭借周末所积累的正能量,周一这一天我们可以选择诸如司康或是曲奇饼干等甜品,糖分含量相对较低,即便在给牙齿放假的同时,也不会影响将糖分转化为好心的化学反应。

  推荐甜品:玛德琳蛋糕、巧克力曲奇饼干、蛋挞、火焰香蕉冰激凌

1

火焰香蕉冰激凌

  正能量食谱:火焰香蕉冰激凌

  虽然火焰香蕉冰激凌的名字听起来十分浮夸,但经典的口味才是它从未走出甜品界一线明星行列的原因。略带酥脆的香蕉与软糯的冰激凌相遇,冰火两重天的口感让人沉浸其中,桂花酒的淡淡香气与此同时弥散在口腔之中,这一刻你的世界只在这一盘甜品之间。

  原料:香蕉、香草冰激凌、黄油、桂花红酒

  做法:

  1、将拨皮后的香蕉切成四片;

  2、加热煎锅,待黄油融化之后加入香蕉,将其煎至焦黄;

  3、向锅内加入桂花红酒,也可以用朗姆酒代替,此时会有火焰升腾,注意安全;

  4、将香蕉盛盘,并将香草冰激凌放至其上。

  利器推荐:林内RB-2WLG燃气灶

  林内LoTus燃气灶RB-2WLG,是当季的新品,最令人惊奇的地方就是它的火焰是莲花形状的,这样能够保证热量、火力更集中,烹饪也就更轻松。

效果图

  效果图

  这款林内RB-2WLG燃气灶机身整体为时尚大气的黑色,采用德国肖特Schott玻璃顶级面板材质,坚固耐用,易清洁,作为厨具来说,是一款相当时尚华丽的摆设,同时也彰显您尊贵的品味。

燃气灶外观

  燃气灶外观

  在细节上,它拥有防烫手旋钮,微导热、不烫手,还有童锁功能。同时采用一体成型盛液盘,无清洁死角,液体无渗漏,清洁更简单。

旋钮

  旋钮

  林内RB-2WLG燃气灶在火力设计上更加考究,原装进口的Lotus超立体燃烧器特采用创新小直径炉头、双层火孔设计,让火力更迅猛,热量更集中,更能保证燃气的充分燃烧,提高热效率。

炉头

  炉头

  这款产品的火焰效果也是相当出色的,Lotus的火力高达4.2千瓦,能够迅速烹熟食物,并能同时锁住原材料的美味和营养,让您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级酒店大火直喷烧出的美味。更无需担心烹饪过程中的营养流失,在够快够味的同时,也为家人留住更多的营养。

侧面

  侧面

  做饭时,使用小火总是很容易熄灭,一不小心就会发生煤气泄漏的情况,为家居生活带来潜在的危险。为解决这一难题,Lotus采用林内独创双层火燃烧器,让单炉头拥有双倍火力,大小火焰单独控制,让小火更稳定,为安全带来更多的保障。此外,普通燃气灶经常容易出现点火难、不易点着的问题。林内“超能”燃气灶特有脉冲点火,轻松实现0秒点火,烹饪不再揪心。

火孔

  火孔

  这款燃气灶在安全反面设计的非常人性化,伞骨式火孔设计,避免汤汁堵塞,在使用带定时功能的林内RB-2WLG燃气灶,煲汤或煮粥时,只要设定好工作时间,煮好后即会自动关闭燃气阀门,防止烧干锅、糊锅的发生。

  编辑点评:林内RB-2WLG燃气灶外观精致大气,莲花灶头的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独创的双层火喷射式设计和Lotus燃烧技术,让单炉头拥有双倍火力,燃烧更充分,高效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