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货们快看过来 新奇烹饪小厨电盘点

2014-09-17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以吃货自居的萌妹子蠢汉子越来越多,吃货们也个个以此身份为傲,吃货,毫不拒绝美食的诱惑,毫不吝啬自己的钱包,只要好吃,就会冲,在做一名称职的吃货的同时,为了吃的更安全,还是得自己做才健康,小编今天推荐几款特色的食物制作小电器,让你尽情的享受美食。

1

吃货们快看过来 新奇烹饪小厨电盘点

  产品推荐1:九阳JK-L03煎蛋器

九阳煎蛋器外观

  九阳煎蛋器外观

  九阳JK-L03煎蛋器机身为不锈钢土豪金材质外壳,外覆有机隔热层,采用专利环绕立体加热系统,配合非粘性材质漏斗状入口,营养美味轻松掌握。

九阳煎蛋器按键

  九阳煎蛋器按键

  这款煎蛋器采用立式设计,精致小巧又节省空间,只需少量的食用油就能完成煎蛋,可以让早餐健康少油的同时不失趣味的视觉享受,告别了传统的厨房油烟,立式煎蛋器完全可以放在办公室使用,非常方便。

九阳煎蛋器顶部

  九阳煎蛋器顶部

  这款煎蛋神器操作极其简单,预热至绿灯亮起,只需滴入1滴食用油,直接打入一两个生鸡蛋,美味Q弹的松软香蛋卷就能从出口慢慢“走出来”,总共耗时仅5-8分钟。洗漱之间,美味即刻呈现。

  此神器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调配口味,不仅能直接加入喜爱的蔬菜或者水果做成蔬菜水果蛋卷,还能将做出培根蛋卷、pizza火腿卷等等,让创意早餐轻松逆袭忙碌生活。

  编辑点评:九阳JK-L03煎蛋器外观时尚小巧,方便携带,是一款可以移动的早餐神器,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赶早而吃不上美味营养的早餐。

  九阳JK-L03煎蛋器

  【参考价格】1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