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堪比苹果6!樱花白色油吸烟机推荐

2014-09-19 08: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随着苹果iPhone6的发布,又一股白色热潮即将席卷消费电子市场,没有什么能比单纯的白色更能将这一点体现的淋漓尽致。白色的手机如此,白色的厨房电器亦如是。樱花SCR-3982SW油烟机专为年轻家庭设计,将最怕脏的白色带入厨房,除了能看出设计师的用心之外,还能看出樱花对旗下油烟机的排烟效果的自信。

樱花油烟机SCR-3982SW

  樱花SCR-3982SW油烟机采用流线型设计,简洁大方便。一体成型集烟腔,快速提升油烟吸净率,使厨房更洁净。

  机身前端轻触式伴音按键,操作界面更显动感时尚。

  超大的灯头设计带来更明亮光线的同时不必担心烫手。

  在油网方面,樱花SCR-3982SW油烟机选用了双层油网结构,油烟分离效果更为出色。

  同时更有樱花永久免费送油网的承诺,让清洁油烟机再也不是麻烦事儿。

  编辑点评:别致的白色机身开启油烟机设计新篇章。多档风力选择针对不同烹饪习惯设计,双层油网结构,油烟分离效果更为出色。

樱花SCR-3982SW

【参考价格】2998元

【经销商】居然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