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西门子   烟机   风力   风暴  

不惧风暴!西门子LC45SK923W大风力烟机

2014-09-19 0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4灾难巨制《不惧风暴》正式登陆内地银幕并发布一款公映预告片。该片讲述了一场史无前例的EF6飓级风突袭美国小镇制造大灾难的故事。电影中可以“不惧风暴”,在现实生活中,你能做到吗?如何不惧呢?谁给你风暴呢?答案是,厨房里,西门子油烟机带来的一股强大风力。这款西门子LC45SK923W吸油烟机标称能达到19m³/min的排风量,超过了17m³/min的目前在售大功率欧式吸油烟机的顶级标准。

0

  在核心技术方面,西门子革命性的将阿基米德螺线原理引入到风道系统的设计中,全面优化风道曲线,使气流运行更顺畅,维持稳定的风度和压力,大大提升油烟滤除度。配合创新型的超宽倍叶轮,双面进风设计,强劲动力扫尽四方油烟,更有360mm超大口径进风口,满足爆炒时刻对风量的要求,瞬间腾起的油烟稍纵即逝,更有利于电机即时散热,持久劲吸如新。

0

  西门子LC45SK923W欧式无缝吸油烟机将不锈钢轮廓与炫酷黑晶玻璃巧妙结合,凝练线条勾勒恢宏气度,精妙笔触辉映刚性格局,灵感挥洒间,厨房整体之美巧然立现。

0

    该机在制作工艺上有较高的体现,完全无缝的内腔构造,令集烟腔无任何倒角与缝隙,有效提高风力强度,达到瞬吸瞬净的效果。

0

  专门为中国厨房设计的西门子自清洁系统,当吸油烟机累积运行20小时后(三口之家大约每一到两周)自动提醒您启动清洁程序,油烟机内部清洁工作完全日常化、自动化。

  作为一款欧式吸油烟机,西门子LC45SK923W的排风量标称能达到19m3/min,超过了17m3/min的目前在售大功率欧式吸油烟机的顶级标准。鉴于评测环境和条件的不同,该数据仅供参考。

  编辑点评:西门子LC45SK923W欧式油烟机基于西门子全球平台生产,具有鲜明的产品特征,即不锈钢搭配炫酷黑晶玻璃的元素。19m³/min的排风量、无缝集烟腔、自清洁系统以及智能烟灶联动功能,在同类产品中已属于较高的配置。

西门子 LC45SK923W

[参考价格]  4751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