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别催!咱们慢慢来 夏普原汁机初体验

2014-09-23 11: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到榨汁机,相信每位朋友都不会觉得陌生,有些人家里甚至不仅仅拥有一台榨汁机。

  吐嘈:1、榨汁机工作噪音大;2、刀片切割的榨汁方式破坏食物中的营养物质;3、口感不好,泡沫太多;4、清洗麻烦,里边的刀片一不小心就会割伤手。

  崇尚健康生活理念的今天,健康、环保、人性化已经成为很多家电产品所必须拥有的素质,而传统榨汁机似乎与以上几点显得格格不入。

  原汁机,一种外形酷似榨汁机实际完全不同的产品。

  区别于传统榨汁机的方式方式,原汁机榨取汁水的方式是通过慢速挤压,因此这样的榨取工艺所产出的蔬果汁更容易把食材原有的营养保留下来。

  传统的榨汁机采用离心式工作原理,食材会在高速旋转运动中和空气之间形成剧烈的摩擦,从而导致食材中的植物单宁(又称植物多酚,一种可以抗氧化、促进人体健康的天然有机化合物)以及维他命C极易被氧化破坏。而慢速旋转压榨方式产出的蔬果汁,这些营养成分则可以得到更好地保留。

0

夏普原汁机

  就拿夏普旗下的原汁机来说,用它所压榨的果汁已经被验证能够保留更多的植物单宁以及维他命C;此外,果胶(存在与植物细胞壁间的胞间层中,具有美肤养颜、抗紫外线、抗辐射、促进伤口恢复等效果)的含量也高出了2倍左右;果汁中的叶酸(又称维生素B9,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预防贫血,对于孕妇来说,还能够防止胎儿畸形)含量也增长了17%。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这简直是最佳的天然补品。

  其次是工作的噪音,传统榨汁机工作时的噪音可以说就像是一场噩梦。相比之下原汁机的工作噪音就小的多了。

0

  接下来再来说说清洁,反正小编是相当讨厌清洁工作的。特别是传统离心式榨汁机一般都会配有非常锋利的刀片,看着就让人眼晕,清洁时一不小心就会割破手,光想想都觉得疼。而且离心式榨汁机要依靠滤网来将榨汁完毕的固体食材残渣过滤出来,滤网总会时不时地被堵塞,清洗起来十分麻烦。不仅如此,滤网的过滤效果和食材的数量也有很大关系,一次不能放入太多食材,想要多榨出一些汁水就要延长工作时间,简直饱受噪音摧残。

0

  与此截然不同,夏普出品的原汁机则从根本上改变了这一问题,它不仅清洗起来很方面,而且还能通过高温快速对其进行烘干,整个清洁过程一根毛刷就能搞定。

0

  区别于市场上常见的很多原汁机产品,夏普原汁机采用了专利的压榨过滤一体式设计。顶端是螺旋式压榨单元,下半部分是滤网,食材被投入后经过压榨单元的研磨被挤到容器边缘,然后一边被积压一边顺着滤网向下移动。这时被压榨的果汁经过滤网过滤后会从果汁出口流出,而经过压榨后的食材残渣则由出料口送出。配合其每分钟32圈的慢速旋转压榨设计,从而全面提升出汁量,并且对食物中的营养物质保存也更为充分。

0

一根毛刷彻底清洁

  小编点评:夏普原汁机的腔体设计相当考究,全新的压榨过滤一体式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简单。每分钟32圈的慢速旋转压榨设计完整保留食物中多种不稳定营养物质,当之无愧健康生活的首选。不过目前这款产品还没有在大陆市场正式发售,和小编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