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调压 九阳J50FS5电压力锅促销中

2014-09-26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无论做什么事我们都要先解决我们的吃饭问题,一台好的电压力锅,不仅要全面入味,精控火候,更要能将食物中的营养全部释放出来,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九阳JYY-50FS5电压力锅,具有快速烹饪、一锅多用、营养美味、省电节能等特点,深受主妇的喜爱。

  九阳JYY-50FS5电压力锅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外形设计,时尚典雅,轻轻擦拭即可光亮夺目。不仅一扫传统电压力锅工业化外形与时尚厨房之间的格格不入,更带来一种轻松畅享美食的畅快感。

九阳电压力锅外观

  九阳电压力锅外观

  人性化的外观面板显示,多种功能菜单设置,功能按键一一对应,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更多选择,更多美味!同时,电压力锅设置了“清香、标准、浓郁”三种标准,满足不同口感需求,其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更加随心所“预”。

九阳电压力锅显示屏

  九阳电压力锅显示屏

  机身前方有个开盖按钮,用于打开上盖,只需轻松一按,既便捷又美观,上盖还有个手柄,用于手动开合锅盖,旋钮和按钮双重控制,一旋一按,避免提锅开盖,操作更安全;后面是排气孔,用于排气导向,防止气流猛烈喷出,避免靠近电压力锅时受伤,呵护家人;更为贴心的是,特有的安全眼提示,使用更放心。

九阳电压力锅按钮

  九阳电压力锅按钮

  九阳JYY-50FS5压力煲采用沸腾超厚五层厚釜内胆,抗压力强,健康无毒,耐刮耐磨,同时导热性高,加热均匀让食物充分沸腾营养更入味,也更节约能耗。

九阳电压力锅内胆

  九阳电压力锅内胆

  这款九阳JYY-50FS5电压力煲搭载智能沸腾技术,由智压睿眼、沸腾阀、沸腾角三位配合,使其在烹饪时就像大厨掂勺一样,让食物充分运动,营养成分更多,好吃的同时更营养。

九阳电压力锅沸腾技术

  九阳电压力锅沸腾技术

  针对不同食物的特征,拥有的智能三段调压技术,精控火候,让食物享受专属的智能烹饪模式,智能调压随意变化,营养释放更完全,食物的营养与口感多重并发,不但满足全家人的口味,而且让简单烹饪成为可能。

九阳电压力锅调压功能

  九阳电压力锅调压功能

  九阳JYY-50FS5电压力锅采用360度全密封,保证营养不流失。文火热锅、武火升温,高压焖煮,压力恒定在80kpa左右,使得食物中的胶原蛋白均匀受热,更易人体吸收。不同食物的营养在恰当的温度与压力下完美释放,在充分保证营养释放的同时更保证了营养。

九阳电压力锅调压机身密封设计

  九阳电压力锅调压机身密封设计

  防凝露内盖,避免滴水米饭变粘;压力锅上盖可拆卸,便于清洗;锅体采用宽槽设计,清洗无死角;沸腾厚釜健康不粘胆,一冲就干净。

  编辑点评:九阳JYY-50FS5电压力锅外观圆润,此款产品煲粥、煲汤样样都行,拥有智能调压和智能沸腾技术,可以让食物更营养,易吸收,即使你是烹饪界的白丁,也能轻松煲出一锅味道鲜美的靓汤。

  九阳JYY-50FS5电压力锅

  【参考价格】363元

  【经销商】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