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烧一壶喝8杯!九阳17F05A电水壶百元拿

2014-09-29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人每天要饮用足够的水才能确保身体健康,一天8杯水,满足人体健康需求。九阳电水壶,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双层杯体保温防烫、一体无缝内胆更健康!1.7L容量,烧一壶可倒满8杯水。轻松助你摄取每日饮水量,目前促销不足百元,还犹豫什么?

九阳电水壶JYK-17F05A

  九阳JYK-17F05A电水壶选用不锈钢材质,经久耐用而且健康安全。

机身上的水位线

  在设计方面这款电水壶相当人性化,防尘壶盖设计,盖内全不锈钢材质,卫生安全。开盖键设置在壶把手上,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把手特写

开盖键特写

  内部采用1.7升大容量设计,壶身上更有可视的水窗设计,加水时心中有数。

开关部分特写

  值得一提的是JYK-17F05A的出水口设计也非常别致,易倒式设计操作更为得心应手。

  性能方面这款电水壶的表现也不错,九阳JYK-17F05A电水壶在烧水过程中,其功率、温度、时间严格控制,精确煮沸。更有煮沸断电功能,杜绝生水、杀菌不全面;也不会过度煮,使其生成亚硝酸盐。

  不仅如此,这款电水壶的壶体采用双层设计,保温不烫手,每一个细节都尽显人性化。

  小编点评:整体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体现健康概念,内部英国进口名牌温控器,温度控制更为精准,更有三重安全保护,确保使用安全。

  参考价格: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