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九阳   到爽   电烤箱   烤肉   促销  

聚会烤肉吃到爽 九阳KX-9J16电烤箱促销

2014-09-30 08: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国庆假期马上就到了,相信不少朋友都有与亲朋好友聚会的打算。烤肉自然是聚会时不错的吃食选择之一。亲朋好友围坐在一起,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谈天说地,何等快哉!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九阳KX-9J16电烤箱,该产品有多种烘培功能模式,让你随心烤。

九阳电烤箱机身

九阳电烤箱机身

  九阳KX-9J16电烤箱外观上设计采用红黑搭配,既时尚又有中国风的魅力,9L家用容量设计,最符合常规容量设计理念,使得烘烤的食物既有大容量,又能保留食物原有的营养。旋钮式操作面板,外观简洁,操作方便。

九阳电烤箱按钮

九阳电烤箱按钮

  旋钮式操作面板,外观简洁,操作方便。多种烘培功能模式,上烤、下烤、上下烤,随心来烤。这款烤箱还具有精准定时的功能,30分钟精准定时美味随心享。

九阳电饭煲局部

九阳电烤箱局部

  九阳KX-9J16电烤箱内腔、烤盘均采用健康食品级镀锌板,烹饪更健康安全,底部为底部打开式屑盘,易清洁,多面散热系统,散热快,机器使用更长久,多点散热,避免运作时机体温度过高,保障产品更加经久耐用。

  编辑点评:九阳KX-9J16电烤箱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内部结构上,都能够提供全方位的烘烤,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家庭主妇,在闲暇时间烘烤一些美味糕点,享受色香味俱全的拷出来的美味。

九阳KX-9J16电烤箱

【参考价格】26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