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灶具   高端   方太  

国庆提前“放价” 方太HC21BE燃气灶2K买

2014-09-30 09: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燃气灶是我们经常使用的家用厨房电器,用燃气灶烹饪不仅方便节能,同时做出的饭菜营养不流失,口感更好。方太HC21BE嵌入式燃气灶,高效直喷燃气灶,安全防爆玻璃!国庆促销2180元,喜欢就别错过。

你的夏日快乐厨房 四款燃气灶精品导购

  方太HC21BE嵌入式燃气灶面板采用了黑色三层防爆钢化玻璃材质面板,双灶热负荷均为4.1kW,40°出火角,高效猛火燃烧均匀,热效率达60%,比传统灶具更省气。具备自动熄火保护、气电分离盒、一体式炉头、防水罩等10重安全保护,由内而外保障厨房安全。

你的夏日快乐厨房 四款燃气灶精品导购

  高效猛火燃烧。超大出火孔,强劲火焰直达锅底,聚氧火盖燃烧更充分;双吻焰圈,火力始终保持安稳;U5均衡直喷火,笔直不弯,气压更均衡。40°燃烧最佳出火角,健康低碳,口感最佳。不但火力猛,在10重防护的作用下,安全性同样有保障。

你的夏日快乐厨房 四款燃气灶精品导购

  一体式炉头,针孔对焦定位火盖,童锁保护合金旋钮,让使用更放心。4重汤汁清洁装置,清洁方便。整体风格极简大气,易于装修风格完美融合而不显得突兀。

  编辑点评:方太HC21BE嵌入式燃气灶高效猛火的燃烧方式很具有特点,燃烧效率不俗。熄火保护装置、三重气密性检测等多重安全防护别具用心,为安全重重把关。

  方太 HC21BE

  [参考价格] 2180元

  [联系方式] 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