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油烟机   高峰   盘点   机型   获奖  

群雄逐鹿!油烟机高峰论坛获奖机型大盘点

2014-10-08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中国家庭小小的厨房空间内,蕴藏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吸油烟机就是其中的代表者。2014年9月24日,首届“中国油烟机高峰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老板、方太、美的、海尔、华帝、樱花、万家乐、帅康、格兰仕等国产品牌以及西门子等外资品牌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中国吸油烟机市场这一巅峰时刻。

  自1984年我国吸油烟机行业诞生以来,已有三十年。在中国吸油烟机发展的“而立之年”,吸油烟机产业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三十年前,中国大多数人还是在烟熏火燎的环境中做饭;三十年后,油烟机产品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据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发布的数据显示,1-8月份,吸油烟机市场销售量达到900万台,同比增长2.88%,而销售额同比增幅高达14.54%。

IMG_5307_副本

  市场上,老板、方太、西门子、美的、海尔、华帝、樱花、万家乐、帅康、格兰仕等主流品牌不断推动着油烟机产品的升级。触控面板、超大吸力、自动增压、自动清洁、智能控温、烟雾感应等技术以及智能化系统的出现则推动了产品、产业的新发展,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健康、便捷的厨房环境。

  在此次“中国油烟机高峰论坛”上,主办方还为现在市场上的明星油烟机产品进行了颁奖。那么到底,都有哪些产品获得了颁奖呢?他们的具体型号又是什么呢?我们将为您一一盘点。

  专题链接: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40924/

上一页 1 23456...1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