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万家乐GL06:智能吸油烟机创新产品奖

2014-10-14 0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今社会节奏加快,特别是一线城市,人们对厨卫产品的科技实力要求就更高,万家乐是我国领先厨卫品牌,旗下吸油烟机产品一直是白领的热选商品,据悉,在由国家信息中心资源开发部和中国家电网举办的“循风而净·智在随心·无霾无烟·健康同行”为主题的2014首届中国吸油烟机高峰论坛上,万家乐CXW-200-GL06吸油烟机凭借其创新的“一键爆炒风”技术荣获“2014中国智能吸油烟机创新产品”奖,成为论坛上的闪耀明星。

1412052081989

  作为中国燃气具行业的奠基人和推动者,万家乐坚持以"技术领先"为核心发展战略,不断加大产品科研开发力度,研发适合中国消费需求的厨卫产品,此次获奖的万家乐CXW-200-GL06吸油烟机正是万家乐油烟机尖端技术的体现,为万家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万家乐CXW-200-GL06外观前卫、时尚,功能强劲,主体材质采用不锈钢,耐腐蚀,耐高温,而面板材质采用了钢化玻璃,质感细腻,极具质感,不锈钢于黑色钢化玻璃的巧妙结合,让厨房立刻显现时代智能感。

4

  创新“一键爆炒风”技术:解决爆操油烟 告别油面膜

  中国菜好吃,但其烹饪爆炒过程时产生的浓烟,不是一般的让人感觉呛,尤其是炒辣椒等辛辣味的菜式时,屋里屋外一片咳嗽声,非常难受。

  万家乐针对中国菜爆炒需要,推出的CXW-200-GL06吸油烟机最大的特色在于通过风道系统的优化设计,瞬间吸净率的大幅提升。这款吸油烟机非常智能化,食材下锅时按下“爆炒键”,烟机排烟量即刻提升50%,超大风量持续一分钟后自动恢复常速运行,快速吸走爆炒油烟的同时,避免长时大风量运转的高噪音和高能耗困扰。

  并且这款油烟机的最大风量可达18m³/min,极致风量,让油烟无所遁形,而且因其独到的技术处理,工作时几乎做到静音。

3

  中式烹饪黄金结构:科学设计 笼烟范围更广

  中式烹饪的一大特点就是善于利用食用油来实现不同的烹饪效果,达到不同的口味。然而由此产生的油烟问题则是千百年来困扰着“大厨”的大问题,即便是到了科技飞速进步的今天,能够很好地解决日常烹饪时产生的油烟问题仍然是很多家电企业努力实现的目标。

  尤其是日常生活中,在菜下锅之后,高温油与食材的水分会迅速产生大量油烟,传统结构烟机会出现油烟扩散,导致油烟与操作者大范围接触。

  这款吸烟机采用0mm贴墙设计,避免了进烟死角,烟机的后面都不用清洁了,并且这样的设计让笼烟面积增大,油烟在扩散点与黄金进烟点重合,形成最佳“中式烹饪烟机黄金结构”,想掂锅就掂锅。

  它灵活的操作面板可以轻松实现调控风量、温度、湿度、联动、负离子、增压、爆炒、六位智控、环保风轮、换气、照明等不同功能,做到操作的随心所欲。

1

  智能-MIC-1.0管家:性化舒适关怀 创造舒适健康烹饪环境

  中国家庭小小的厨房空间内,蕴藏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吸油烟机就是其中的代表者。随着油烟机产品的升级,智能化系统的出现则推动了油烟机的新发展,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健康、便捷的厨房环境。

  万家乐CXW-200-GL06吸油烟机的厨房环境智能-MIC-1.0管家,实时监测厨房温度、湿度,实时显示烟机风量及运转状况,带给用户舒适智慧烹饪体验。

  负离子净化装置:提升厨房空气质量 带给用户舒适烹饪体验

  随着“无霾”的影响,不光是室外,室内现在油烟的排放,以及一些对大气环境的影响,室内环境也慢慢受到普遍消费者的关注。中式烹饪影响PM2.5的论调一度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话题,经过实验证明,在密闭环境下爆炒,室内PM2.5会瞬间提高58倍。

  对此,万家乐CXW-200-GL06吸油烟机特设负离子净化装置,一键清新,每分钟即可释放8000个负离子,净化烹饪过程中产生的PM2.5等有害气体,避免二次污染,有效提升厨房空气质量,带给用户舒适智慧烹饪体验。

2

  V5高效净吸系统:多重过滤事项高效油烟分离 清洁方便

  万家乐CXW-200-GL06吸油烟机的专利净芯蜗壳采用双排油孔设计,保证烟机即使角度倾斜状态下蜗壳内的油污也可顺利导入油路,保持蜗壳内部清洁,免除烟机内部清洁烦恼。

  五重油烟分离技术,根据有烟密度不同原理,经过冷凝导烟板、内油网、安全网、涡轮叶片、蜗壳内壁实现甩吸分离油烟、漩涡分离和滤网分离,油烟分离更彻底,有效降低风机内油污,保持机芯持久强劲动力。另外,冷凝导烟板配合电离子喷涂技术让油滴无处立脚。

  高峰自动增压系统:有效解决公共烟道拥堵难题

  城市住宅多采用公用烟道,做饭高峰时间家家户户都启动油烟机,往公用烟道里排放,这就容易导致楼层越高往往越容易出现油烟倒灌现象。

  万家乐CXW-200-GL06吸油烟机的高峰自动增压系统自动监测公共烟道变化,当公共烟道压力过强时自动启动增压系统,时刻保持快速流畅排烟,有效解决烹饪高峰期油烟倒灌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