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三洋   微波炉   变频   特价  

买变频首选它!三洋EM-310BX微波炉特价

2014-10-22 10: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天气越来越冷,人们对温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管是“衣”或者“食”。在“食”方面,加热食物最方便的方式莫过于用微波炉了。要问卖场里都有哪些微波炉产品最热卖,那三洋EM-310BX肯定是榜上有名。超高性价比、变频、精准调节烹饪火力、高效保持食物营养,这都是一款热卖微波炉产品需要具备的特性。而EM-310BX全都具备。目前该机正以1699元的价格促销,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IMG_8895

  对于微波烹饪,最关键的是要能够观察到食物在加热过程中的状态、火候变化。三洋EM-310BX的外观设计使用了高通透门网板,时尚中不失实用,让你可以洞察食物烹饪过程中的每一点变化。

IMG_8899

IMG_8898

 三洋EM-310BX采用平台旋波技术,利用直线波导传送系统,通过独特设计的魔术天线,经过微波无损耗底板,结合“太阳”漫反射腔体,实现加热均温性90%以上。

IMG_8903

  如今大部分的家庭都只有一个宝宝,在婴儿阶段,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品,但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大约四个月开始,光吃母乳或者婴儿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三洋EM-310BX不仅能做常规的烹饪,宝宝辅食如虾仁蒸蛋、宝宝牛奶、多维果泥都可以做。

IMG_8901

IMG_8904

  在使用安全性方面,该机具有9重健康防护设计。精密屏蔽网、扼流圈结构、开门上电模式、三重连锁微动开关、好记芯功能、六秒延时启动、U-50预警、儿童保护锁、防护盾设计。充分保证了您在接触微波炉操作中的每一步,让您用得安心。

IMG_8907

  良钰点评:作为一款变频微波炉,三洋EM-310BX的价格定位是很厚道了,相比其他品牌动辄2000元的价格线,该机坚守住了1500元的心理价格线。在使用感受和安全防护两方面,三洋EM-310BX的功能点也很直观、突出,抓住了用户的好恶,是一款值得选购的微波炉产品。

三洋EM-310BX

[参考价格] 1699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生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