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悬浮莲花灶头设计 华帝B850A1燃气灶

2014-11-07 05: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人们常用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塑”来形容洁净,华帝B850A1燃气灶的设计理念来源于纯洁之莲,秉承这“自然仿生”的设计理念,将静雅的莲花元素完美融合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之处。

  华帝B850A1燃气灶外观精致靓丽,机身为钠钙离子钢玻璃面板,0.6cm超薄设计,不但易清洁,还具有防刮花、耐腐蚀、耐高温、抗撞压等众多优点。

外观

外观

  这款产品不仅设计理念出色,而且在产品功能上也有很多突破,它的热效率比国家标准高出7%-8%,并且才用了独特的3D开放式进风技术,打破了传统的“单纯上进风”或者“上进风+背进风”的供气模式。

360截图20141106140748350

3D循环进风

  采用专利莲花燃烧器,3D开放式进风,实现高效火力,莲花旋转火,火力强劲,传热均匀,悬莲补氧技术,立体吸风,燃烧更充分,减少废气更清新。

火焰

火焰

  研制出分火器下端采用突破性的曲面设计,运用流体力学原理,在燃烧时产生巨大差压,将氧气如旋风般卷入,燃烧更充分,火力更高效,高效的火力助你快速完成相关菜品的烹饪。

360截图20141106140450349

液盘

  对于灶具,尤其是灶头是卫生的死角,华帝B850A1燃气灶采用悬浮式分火器搭配一体成型盛液盘。隐藏式螺钉设计,不仅容易擦洗,而且有效杜绝杂质、残液进入内腔,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编辑点评:华帝B850A1燃气灶外观富有东方情调,独有的白色钢化玻璃面板,净雅无暇,舒适的简洁切角铝合金按钮,操控自如,莲花燃烧器半悬浮与面板之上,贴心隐藏面板落地螺钉,污渍无处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