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微波炉G80F25MSXLVIII-ZR(MO)鉴赏

2014-11-13 15: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格兰仕微波炉G80F25MSXLVIII-ZR(MO)是格兰仕推出的新品i双变频微波炉,该产品外观设计经典,获得2014年德国IF产品设计奖,能效等级为一级。这款微波炉产品参考售价为3299元,需要一款高端微波炉来提升自己生活品质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

  格兰仕微波炉G80F25MSXLVIII-ZR(MO)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精致利落。该产品采用时尚平板的彩晶玻璃材质,非常靓丽,3D立体印刷图案以及玻璃正面磨砂效果的控制面板使用让微波炉一秒变高大上,该设计也在今年获得了国际上最著名的设计奖项之一的德国IF产品设计奖肯定,成功镀金、成为高端时尚人群必备家电产品之一。

111

  格兰仕微波炉G80F25MSXLVIII-ZR(MO)采用双变频技术,双变频技术也是格兰仕首创的技术,主要通过双变频技术来控制双核微波发生器来同时或者独立输出微波,使得微波从炉腔的上部及下部同时或各自单独输出实施对事物加热,能够更迅速、更全方位的加热食物,保证食物口感的同时锁住食物营养,为用户带来美味又营养的餐点。

  格兰仕微波炉G80F25MSXLVIII-ZR(MO)的双变频技术采用行业领先的直流风扇电机、高效率磁控管、稳定而节能的变频器和独特的风道设计,是的加热效率提升了一半,同时还能省最多30%的能量。

  这款格兰仕微波炉G80F25MSXLVIII-ZR(MO)是格兰仕的新品高端微波炉,无论彩晶玻璃的外观还是3D立体的印花图案都能够彰显出高端时尚人士的独特品味,独创双变频技术更迅速、更节能、更营养、更健康,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