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民以食为天 饭以锅为先 5款电饭煲推荐

2015-01-05 04: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科技的走向总是化繁为简,让人抛离繁琐烦扰。家电的产生令人们从繁重、琐碎、费时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因此家电的设计便更需要令人安心、舒心与放心。民以食为天,就拿最基础的做饭来说,电饭煲的出现使我们摆脱了生火做饭的繁琐。

5

民以食为天 饭以锅为先 5款电饭煲推荐

  米饭是中国人必不可少的餐桌主食,若想煮出一锅好米饭,除了水和米要优质以外,电饭煲的好坏也至关重要。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款电饭煲,帮助你精准掌控你的米饭,带给你一个饱满香甜的体验。

  产品推荐1:美的FS4088电饭煲

  美的FS4088电饭煲银灰色的外观设计时尚感突出,不锈钢拉丝机身科技感十足,高端有品位,将煮饭过程分为5个加热步骤,通过超大显示屏,直接显示煮饭相应进程,直观了解煮饭过程,掌握煮饭进度。

外观

  外观

  美的FS4088电饭煲的上置式轻触控制面板,45-60度操作视角,降低劲椎压迫度,使用舒适度更高,滑控调节相应功能菜单,调控更灵敏,使用更方便舒适,还有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一键通按键,快捷方便。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

  美的FS4088电饭煲的24小时预约功能,非常方便,尤其适合上班族,盖板、蒸汽阀都可以直接拆下清洗,汤勺和饭勺的独特设计,使食物不与桌面接触,细节设计如此之多,可见美的的用心和品质。

蒸汽阀

  蒸汽阀

  美的首创“涡轮动力专利技术”,在米饭充分沸腾阶段,通过涡轮的高速转动,将锅内空气抽出,可以做到持续沸腾,这样煮出来的米饭更加香甜。

技术亮点

  技术亮点

  美的FS4088电饭煲主打的IH电磁加热技术,充分释放米饭的精华,米饭达到62%黄金含水量,香甜可口,晶莹剔透,煮饭时间缩短40%。

  美的FS4088电饭煲的2.0mm加厚不锈钢内胆,底部采用蜂窝设计,扩大受热面积,同时更聚能,内胆60度夹角设计,配合美的专利的线圈盘,磁力分布最大化、受热更均匀。

  编辑点评:美的FS4088电饭煲观上打破传统电饭煲颜色和形状的规则,科技感十足,操作方面非常人性化且多样化,针对不同食用需求,都能够满足,而且重要的是价格也相当实惠。

  美的FS4088电饭煲

  【参考价格】699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