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自清洁 西门子LS65S955TI豪夺红顶奖

2015-01-22 08: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1月21日,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第六届红顶奖在京举行。会上,获奖结果正式揭晓,共有21类产品荣膺红顶奖。其中,西门子侧吸式烟机LS65S955TI凭借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功能以及舒适的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摘得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吸油烟机类大奖。

DSC03705

红顶奖颁奖典礼现场

  据了解,红顶奖向来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的美誉。此次红顶奖相比上一届的13种品类产品,增加到21种品类产品。奖项设置更加细分。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表示,红顶奖获奖产品均是深受消费者和行业看好的产品,是市场非常认可的高端家电的代表和典范。

IMG_7964

西门子摘得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吸油烟机类大奖

  此次获奖的西门子侧吸式烟机LS65S955TI,是西门子在2014年全新推出的都市风系列产品。搭载智能自清洁功能,以18立方米/分钟风量、430Pa风压形成的“高效大吸力”,在晚间的烹饪高峰时段也能力保自家厨房空气清新。

  目前,中国城镇居民的普遍居住条件是共用一个公用风道,而中式烹饪独有的“煎炒烹炸炖煮烧”手段、品类繁多的各种食材,不仅用油量大,对火力要求也多样多变。这些特点决定了家用吸油烟机风压不仅要大、更要便于清洁吸油烟机内外部油污。

2

西门子侧吸式烟机LS65S955TI

  西门子LS65S955TI油烟机内置的智能运算器自动累计吸油烟机使用时间,当累积到达20小时后,会自动提醒用户需要给吸油烟机“清肺”,用户仅需按一键启动“自清洁”程序即可完成内部除油,让吸油烟机的“心肺”常保清洁。

3

1

  烟机外部首次采用3块黑色可拆卸的高温钢化玻璃替代了常见的金属滤网,让烟机整体外观配色更和谐、调和了金属的冰冷感,且便于擦洗。都市版烟机的每块玻璃上各印有一副城市风景图,玻璃和城市风景等时尚元素的运用,让用户烹饪时如同亦在欣赏窗外市景,个性化十足。可根据都市用户的喜好陆续推出所在城市的图景版。

  参考价格:6290元

  专题直播: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50121redto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