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健康新生活 西门子洗碗机荣膺红顶奖

2015-01-22 10: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1月21日代表高端家电发展的风向标,全行业最高级别盛典之一的2014-2015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盛典对包括黑电、白电、厨卫电器、生活电器与个人护理电器在内21款产品的颁发了“红顶奖”。

0

“红顶奖”颁奖盛典现场

  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凭借六大全能洗涤程序、四大增长功能、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以及完美的制造工艺问鼎“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洗碗机类大奖。

1

西门子企业上台领奖

2

西门子获奖产品--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

  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拥有六大全能洗涤程序,包括“加强70度”彻底瓦解顽固油污、板结,盛大家宴明智之选;“自动45-65度”自动设置最佳洗涤模式,省心之选;“标准程序50度”浸泡充分,超节能表现,日常洗涤安心之选;“精洗40度”精致呵护高端餐具,高品位生活明智之选;“快洗45度”快速清洁低油污餐具,精英人群便捷之选;“预洗”冷水冲刷,小资人群品质之选。

3

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

6

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控制面板

  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洗碗蓝设计灵活,上层标准洗碗,快速便捷;下层洗碗蓝搭载可折叠盘架,灵活应用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洗涤需求。

4

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细节

  在细节设计方面这款西门子的这款SC76M540TI洗碗机也表现的非常出色,其搭载了集成电脑软水系统,控制水的软硬度,保护餐具延长洗碗机使用寿命。进水开关控制,根据负载感应,控制水压提高洗净度的同时合理使用水资源。此外,三层清洁滤网设计,拆卸方便快捷,使产品的维护变得更简单。

5

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细节

  西门子SC76M540TI洗碗机在静音方面的表现也值得称赞,47分贝的运行噪音,让用户畅享安静餐具洗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