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款款都是高大上 红顶奖获奖厨电一览

2015-01-28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我国家电市场进入更新换代为主的新消费时期,消费升级衍生出来的高端家电消费需求正成为家电行业最大的红利。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价格已经不是消费者购买高端家电过程中的决定性因素,最为核心的指标为功能。

DSC03704

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颁奖盛典

  针对产品功能,消费者对高端家电不断提出新的使用诉求。例如,对高端冰箱,消费者除了关注节能环保、保鲜技术和风冷无霜外,对变频功能、杀菌除味的关注度也很高;对高端洗衣机,消费者不仅要求洗衣机节能省水、大容量,还希望产品本身具有自清洁和除菌功能。高端烟机,消费者对于吸油烟机的吸排能力以及自动清洁功能格外关注。

DSC03410

DSC03597 

  针对高端家电,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京召开,共有21类产品荣膺红顶奖。据了解,红顶奖向来有“中国高端家电领域潮流趋势标杆”的美誉。此次红顶奖相比上一届的13种品类产品,增加到21种品类产品。奖项设置更加细分。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表示,红顶奖获奖产品均是深受消费者和行业看好的产品,是市场非常认可的高端家电的代表和典范。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到底有哪些厨房电器荣获了本次红顶奖的殊荣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