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烟机   新品   老板  

下架前捞实惠 老板8316新品烟机热卖

2015-01-30 09: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欧式烟机从应用结构上划分,除了倒T型外观还有弧形外观,看惯了千篇一律的倒T型吸油烟机的外观,还真是有点视觉疲劳!老板这款CXW-200-8316欧式油烟机采用了复式平板的外观造型,非常新颖。该机目前即将下架,喜欢抄底捞实惠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IMG_9892_副本

  老板CXW-200-8316油烟机复式平板设计,平板实现深腔,层层向上,视觉立体感出色。通体采用银色不锈钢材质,面板部分采用了黑色玻璃的材质,散发出丝丝的时尚质感,银色和黑色的搭配,让老板CXW-200-8316油烟机更显大气。

IMG_9898_副本

IMG_9894_副本

  在操作方式上,老板CXW-200-8316油烟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触摸式按键。黑色的底色和红色的指示灯搭配,美观和谐。操控区域超大视窗风格,传承极速爆炒和延时吸烟设置,将油烟第一时间统统打尽。18m³/min排风量(爆炒档风量19m³/min),54db超低噪音,还你厨房的清新环境。

IMG_9902_副本

  老板8320油烟机搭载了专利双劲芯风机系统搭配均衡螺旋吸风技术,全面提升吸排油烟效率。与此同时机体内部经由粘油技术处理,内腔不积油,开创17立方米每分钟超大排风量,及55分贝超低噪音,让排风量与噪音之间的矛盾不复存在。

IMG_9903_副本

  此款油烟机采用内腔油立净,全新的“360清洁管家,”清洗油网自动提示,清洗更轻松。采用A++专利油网,超强过滤,内腔不集油,真正免拆洗。

  良钰点评:如果你仔细留意,从8316再到8320,老板全新的T型系列在外观设计以及产品功能上有了全新的定位。免拆洗的贴心设计,双劲芯的排风系统,在强力抽走油烟的同时,还省去了你清洗油烟机的麻烦。让你淡定面对厨房烹饪,品味所带来的生活乐趣。

老板油烟机CXW-200-8316

[参考价格]3880元

[购买渠道]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