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味道情人节 你不能错过的助XING美食(5)

2015-02-09 07: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主打:生蚝

  生蚝海鲜中的一种,含锌,有助于合成男性荷尔蒙,维持摄护腺正常运作,生吃是保留蚝内的锌的最佳方法。

  烤生蚝

  1. 生蚝让卖家代为开个小口即可!回家用小刷子仔细将外壳刷干净,再去掉一边壳。摆入烤盘待用。

  2. 蒜剁成细蓉,朝天椒切碎,起锅烧油小火慢慢爆香。加盐调味。

  3. 将蒜蓉辣酱用勺子佤在生蚝上。入烤箱200度10分钟即可!

烤生蚝

烤生蚝

  美的电烤箱MG25NF-AD

  立体化的烹饪不仅让食物美味提升,营养也全面前升。上管、下管、上下管不同3D智能加热模式,满足不同食物多种烹饪模式。前不久美的就带来了这样一款3D电烤箱。所谓3D技术立体加热的方式无疑是这款电烤箱的最大亮点,能满足不同食物的多种烹饪方式,使食物受热更为均匀保证食物的口感与色泽。

美的电烤箱MG25NF-AD

  美的MG25NF-AD电烤箱一改传统电烤箱黑色或者红色的固有外观,橙色与黑色搭配让人颇有焕然一新之感,简单高雅。25升黄金容量的设计即满足烹饪需求,更不必占用过多厨房空间,即使面积不大的厨房也能轻松搞定。

  不锈钢加热管采用304不锈钢材质,经过发蓝处理,使用时更安全,寿命更长,同时可以自动清洁,烘烤时加热更为均匀,烹饪食物色泽更好,口感更佳。上发热管用来烧烤,适用于烤制肉类、土豆片等不易熟的食材。下管用于烘烤,适用于蛋糕、点心等食物。上下管同时发热则适用于面包、饼干、PIZZA等多种食材,根据食材不同智能调节,激情食物最完美的口感。

  另外,这款烤箱更有特设的双层烤架位,上下多方式加热组合,更具不同美食采用时应加热方式。

  精准控温及控时技术是这款电烤箱的另一大看点。MG25NF-AD电烤箱拥有90-230度高温区精准控温,到达设定温度自动断电,起到高效节能效果,同时可满足不同食物烹饪需求,轻松实现烘焙、烧烤等中西点。同时,考虑到不同食物所需烹饪的时间不同,120分钟超长精准定时并带响铃提醒功能,以方便轻松掌握烹饪时间。

  25L大内腔设计,可以一次烧制一只鸡、九片面包、从及整张PIZZA,任何菜色烹饪起来都不再是问题。

  小编点评:上下双层烤制模式任意切换,满足不同食材需求,多种菜单智能调节及时间选择功能,满足不同烹饪需求,非常人性化。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