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厨电   老板   智能   AWE2015  

3D速火智能灶 老板9B78将亮相AWE2015

2015-02-10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3月11日到14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也成为高端厨电品牌集体亮相的平台。厨卫电器一直是AWE的重要产品领域,AWE2015上,W3展馆将以全馆的面貌整体展示当前厨卫产品的发展态势。

  届时西门子、方太、老板、万和、万家乐、日顺、德意、普田、美大等知名品牌带来的全线厨电产品将亮相AWE2015,引领新一轮智能、高端厨电风潮,还会有国际顶级厨电品牌斐雪派克携习大大的御厨现场烹饪,大家可不要错过。下面就让我们率先领略老板厨房电器参展的高端厨电产品。

  老板9B78燃气灶采用嵌入式设计,8mm高强度黑色防爆钢化玻璃机身,全铜炉头、防滑锅支架。独特的三色智能点火宝,点火、意外熄火、电池弱点状态再也不怕不知道了。

9

  拥有3D速火大火力,0秒延时电子脉冲点火。双灶热负荷4.0kw,全进风充足供氧,热效率高达60%以上。全铜材质炉头,耐高温抗氧化,长久不变形,清洁简单。

8

  老板9B78燃气灶全新3D速火炉头设计,灵感来自于鸟巢的艺术造型,并获得了节能、环保双重认证。一共112个火孔,72个凹凸异面极限导热板,内高外低,错落有致,极限分级火力,立体化高效燃烧。打破封闭贫氧,创新八角切圆而成的八向增氧槽,敞开式循环供氧,CO压缩至0.03%以下,远优于国家标准0.05%,燃烧更充分。

7

  三色智能点火宝是老板9B78燃气灶不同于传统燃气灶的点睛之笔,当绿灯亮起标示点火成功,红灯亮起表示意外熄火,电池弱电时会有黄灯提示,贴心小功能,非常人性化。再也不用担心燃气灶突然没电不能点火的窘境了。

  参考售价:5570元

  如果你对老板的燃气灶产品感兴趣,可以到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3展馆3E51老板展位了解。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AWE2015基本信息

时间:2015.03.11-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

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2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 白色家电及零部件 

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服务;

W2馆 消费电子、综合品类

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等;

W3馆 未来@智能家居馆、厨房电器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

W4馆 生活电器

小家电、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等;

W5馆 环境及健康家电

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