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吃柴火饭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评测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苗亚芹 2015-02-10 07:30 

  中国人对柴火饭有着特殊而浓厚的情结,我们的父辈们对柴火饭更是有着纯朴美好的记忆。

  新年想和家人吃柴火饭,就用球釜,今天CHEAA评测的这款电饭煲,能让你立马品尝到梦寐以求的柴火饭,它就是——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CFXB40HZ6-120。

image001_副本

新年吃柴火饭 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评测

  内胆是许多消费者选购电饭煲时非常看重的因素,因为内胆直接决定了煮出来的米饭质量和口感。

  球釜电饭煲是苏泊尔内胆的第8次技术革命,它通过"环流大沸腾"、"高效聚能技术"、"超厚釜技术"三大革命性成果,颠覆了传统电饭煲的内胆技术,再配合IH大火力,让煮出的米饭更透芯、更膨松、更香甜,还原了小时候妈妈煮出的柴火饭的味道,是一款跨时代的创新产品。

  那么这款苏泊尔球釜IH电饭煲CFXB40HZ6-120的性能到底如何呢?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看看评测究竟如何。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