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能榨果粒橙 飞利浦HR1876榨汁机特卖

2015-02-11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带着果粒的橙汁显然谁都爱喝!可在市场买的果粒橙饮料总感觉味道不够纯正,还添加了各种防腐剂。喝口健康纯正的果汁这要求过分吗?显然飞利浦为你想好了答案。HR1876/70是飞利浦全新升级的一款榨汁机新品。在全面提升使用感受的同时,也能实现喝橙子的愿望。

IMG_9931_副本

  飞利浦HR1876/70的机身尺寸明显比普通榨汁机大一号,外观设计简约、大气。银色和黑色的色调搭配显得富有科技感,从第一感官上就给人深刻的印象。

  这款飞利浦HR1876是前作HR1871的升级款,在电机功率以及功能上都做了升级。功率由之前的800瓦升级到了1000瓦,为榨汁过程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输出;创新的倒置式滤网果汁榨取系统使我们的出汁率提高 10%;根据不同的果蔬类型,无需清空果汁杯可一次性榨汁2.5 升。

IMG_9934_副本

  不锈钢刀网,很特别的是采用了倒置式过滤网,研磨更高效,配合千瓦大功率高速旋转,使出汁率大大提升。以前市面上的老式榨汁机的滤网和这个正相反,设计很新奇。

IMG_9940_副本

IMG_9935_副本

  新增的柑橘榨汁器配件:自动旋转系统通过变速器得到优化的速度,利用锥形工具和滤网就可以轻松的榨取出带有果粒的柑橘果汁了,而你需要做的只是用手按着而已。

IMG_9937_副本

IMG_9942_副本

  榨汁机配有一个1500ml容量的果汁壶,插入式对接设计防止果汁飞溅;加大号的加料管口径,整个的苹果、番茄都可以直接放进去,方便得很啊!

  良钰点评:这款飞利浦HR1876是前作HR1871的升级款,在电机功率以及功能上都做了升级。功率由之前的800瓦升级到了1000瓦,为榨汁过程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输出;创新的倒置式滤网果汁榨取系统使我们的出汁率提高 10%;根据不同的果蔬类型,无需清空果汁杯可一次性榨汁 2.5 升。

飞利浦榨汁机HR1876/70

【参考价格】1358元

【经销商】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