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5新品探营:西门子全自动咖啡机

2015-03-11 11: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德国的著名家电企业博西家电携旗下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重磅亮相AWE2015。其中,西门子家电在本次推出了其全新智能家居平台——“家居互联”(Home Connect),这也是该平台在华首次亮相。

  长期以来,西门子家电以不竭动力推动科技创新,引领智能家电发展。此次智能平台“家居互联”推出,旨在为中国用户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家居生活,以极简的操作使家电尽在掌控,尽享生活的高效与舒适。

  在众多的新品当中,这款独立式全自动咖啡机TE711809CN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对于喝咖啡,每个人的需求也许并不一样。速溶咖啡的拥趸对于咖啡机的使用简直嗤之以鼻,而咖啡机的粉丝,则喜欢沉浸在满屋芳香醇厚的咖啡豆烹煮味道中。其实,煮咖啡并不那么繁琐。这款西门子全新独立式咖啡机TE711809CN具有一键花式功能,仅需一键操作,就可制作双杯意式浓缩、双杯黑咖啡、意式浓缩,黑咖啡,卡布奇诺,拿铁玛奇朵、奶泡、热牛奶、热水。

IMG_6940

  西门子TE711809CN搭载即热恒温系统,将萃取温度恒定并保持在90~95摄氏度,更多释放咖啡无尽香味;在萃取系统方面,该机可提供充足的15个大气压的水压,采用独特的弧形活塞,充分萃取出完美咖啡香。

  陶瓷静磨技术,不仅能研磨出细腻均匀的粉末,最大程度上保留咖啡豆原本香味,且耐磨耐用, 安静运行,夜间伏案学习工作时使用也不会打扰家人休息。将这浓情时刻无限延长……

  精确的计量系统,可精确控制不同口味咖啡每杯咖啡粉的用量,确保完美萃取的咖啡,滴滴精华;个性化的功能同样不可或缺,西门子TE711809CN可记录6名使用者的自定义品味,尊享专属于你的咖啡。

IMG_6944

  加倍香浓功能,可制作更香浓的花式咖啡,实现高达24g超浓度咖啡萃取,绝对不在口感上有丝毫妥协;另外,急速萃取功能,实现瞬间飘香,特有的浓香萃取,配合预浸泡技术,在20秒内充分萃取,每一杯咖啡都将在浓香中即刻呈现。

IMG_6945

  意式浓缩, 黑咖啡, 卡布奇诺, 拿铁玛奇朵……只需轻轻一按,这些看似专业且高难度的现代花式咖啡,都是在浓缩咖啡的基础上配以不同比例的热牛奶或者奶泡调制而成。在西门子全自动咖啡机的专业帮助下,您就是下一位花式咖啡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