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5新品探营:西门子65L嵌入式烤箱

2015-03-11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德国的著名家电企业博西家电携旗下西门子家电、博世家电重磅亮相AWE2015。其中,西门子家电在本次推出了其全新智能家居平台——“家居互联”(Home Connect),这也是该平台在华首次亮相。

  长期以来,西门子家电以不竭动力推动科技创新,引领智能家电发展。此次智能平台“家居互联”推出,旨在为中国用户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家居生活,以极简的操作使家电尽在掌控,尽享生活的高效与舒适。

IMG_6931

  在众多的新品当中,这款西门子嵌入式烤箱HB78GB590W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该机拥有65L的超大容量,连北京烤鸭都能利用该款烤箱轻松完成,当然也能做出大师级别的烤牛排咯!在核心技术方面,西门子嵌入式烤箱HB78GB590W独创的3D热风技术能应对多层食物,通过3个档位能令烤箱内始终获得理想烘烤效果。

IMG_6934

IMG_6937

  要知道对一个烤箱而言,衡量其专不专业,取决于它的精确程度,尤其在大规模烧烤时,烤箱的水准高下立现。14种烹饪细分你的各种烘焙需求:程序3D热风、传统上下火、底部加热、大面积烧烤、小面积烧烤、热风烧烤、解冻、慢速烹饪、披萨程序、餐具预热、热风经济、保温、加湿烘烤、强力加热。

  烹饪最担心的就是要挖空心思算好先做哪个后做哪个,有的菜凉的快,先做出来就怕菜太冷。而今西门子电烤箱的餐具预热功能可将最多达三层的碟子和盘子放置在烤箱中,做到以30℃至65℃的温度将餐具预热至最理想的上菜温度,宴请朋友的时候,这招绝对拉风,大师级的厨艺表现尽显无疑。